改頭換面,Giya SL500 重現江湖叫做 TCC Q285
隨著台灣基雅宣佈於 2001 年初正式改組,Giya SL500 不見了嗎?由於公司策略的調整,台灣大哥大與廣達電腦將重新合作,未來台灣基雅品牌將淡出市場,而是由新品牌 TCC 取而代之,Giya SL500 將重新命名為 TCC Q285。

全彩螢幕 4096色 展現自我 話題上市
當國內消費者還在引頸期盼彩色螢幕手機時,日本年輕人早就視彩色螢幕為手機的必備條件了!目前,在台灣發表的彩色螢幕手機,對時下年輕人來說不夠酷炫、色彩不夠繽紛,而 TCC Q285 是支 4096 色的彩色螢幕手機,一支超感色手機即將帶動彩色新流行。

Giya Q285 介紹圖片延續 Giya 行動電話的「摺疊式、無天線」特色
TCC Q285,延續之前 Giya 行動電話的特色「摺疊式、無天線」外,同時具備了超高解析度的 4096 色全彩螢幕。來電時彩色照片顯示是一大特色之一,可充分的滿足視覺感官、一目了然;TCC Q285 共有 50 組彩色圖庫,內建 20 組,其餘 30 組可上網下載或是自由創作,透過創意的發揮,可將來電者依綽號、生肖、相對關係等個人特色作分類,如:暴龍畫面即是討厭的女生來電、出現豬頭時就是不喜歡的男生來電等,更可以將心愛的另一半直接透過數位相機拍照存檔,愛怎麼現就怎麼現,無限的想像空間,讓生活因彩色而有趣。

相框式面板可自行更換,增添個人風采
TCC Q285 的超炫的相框式面板,可自由剪裁圖片為手機換裝,如:可置入「今天單身中」的字樣,表示自己對愛的渴望;可將自己或另一半的照片直接放在面板上,亦可展現個人的獨特魅力或是你對另一半的忠誠;更可依個人的嗜好及心情寫照,任意更換圖片,愛怎麼換就怎麼換,個性化的相框式面板變化,讓你的手機創造時尚流行。

Giya Q285 介紹圖片三頻、和絃鈴聲、彩色遊戲、EMS加強簡訊,
聰明的你,還能抗拒嗎?

TCC Q285 三頻收訊跨越國界,出國不需換機說走就走;50 組四音階立體和絃鈴聲(含35組內建、15組可自編或下載);面板採用平面觸控式按鍵,能將機身精緻超薄化;其他功能還有 50 組圖片來電顯示(20組內建,30組下載) 、4 組彩色遊戲、255 組超大中文電話簿、5 組來電群組、9 組彩色桌布(5組內建,3組下載,1組可聯結至來電圖示檔)、7 組變色功能選單、開機及掀蓋動畫、免持擴音、計算機及匯率轉換功能、個人行事曆、支援中文 STK、WAP 行動上網等等。◎ TCC Q285 建議售價為 $13500 元,上市日期為 2002 年二月初。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