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 系列正式在台灣市場發表,除了具備全新升級的微雲台 3.0,全系列前後相機都具備蔡司 T* 鍍膜技術,帶給消費者更專業的拍攝體驗。

vivo X70 介紹圖片

 

微雲台 3.0 極夜錄影,全系列搭載蔡司 T* 鍍膜

vivo X70 系列搭載訂製的 Sony IMX766v 感光元件,擁有 1/1.56 吋的大尺寸,採用二代彩色濾光製程,相較前代感光能力提升了 56.25%,透過演算法帶來即時夜景預覽,提供明亮的夜晚取景畫面,搭配升級的微雲台 3.0 技術,帶來極夜錄影功能,在極低光源下也能拍攝出明亮且穩定的動態影片,vivo X70 這次也帶來了詳細的手動錄影功能,讓你能更專業的進行影像創作。

vivo X70 全系列的前後相機都採用了蔡司 T* 鍍膜,能提高鏡頭的透光率, 帶來更高的光學表現,降低耀光鬼影的形成,也讓夜拍更加清晰明亮,並帶來蔡司人像功能,除了 Biotar 以外,更加入了 Distagon、Sonnar、Planar 三款經典蔡司鏡頭的經典人像風格。

vivo X70 介紹圖片

 

聯發科天璣 1200 處理器,全台首發 E5 AMOLED 面板

vivo X70 系列採用聯發科天璣 1200 處理器,支援台灣 5G+5G 全頻,搭配 UFS 3.1 帶來旗艦級效能,並支援記憶體整合 2.0,帶來最大 12+4GB 的記憶體。vivo X70 系列採用 6.56 吋 FHD+ 螢幕,全台首發採用 E5 AMOLED 面板,發光效率更好,最高亮度達到 1,300nit,支援 120Hz 更新率,並具備 HDR10+ 顯示認證。

vivo X70 Pro 內建 4,450mAh 容量電池,X70 則為 4,400mAh,並且皆支援 44W 快充。vivo X70 系列提供星芒黑與霓砂藍雙色,背面採用螢石磨砂 AG 工藝打造,霧面觸感舒適更不容易沾染指紋。

vivo X70 介紹圖片
 ◎ vivo X70 於 2021 年 10 月 1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20,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1-10-0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viv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