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首支內建天線手機
飛利浦繼 X-989、X-9@9 在台締造銷售佳績後,將於 2001 年底推出 X 系列的最後旗艦手機 X-969+。推出自家第一支隱藏式天線手機,飛利浦表示,此款推出的 X 旗艦系列 X-969+ 完全是為消費者量身訂作的產品;一來是市場趨勢所需,二來著眼於消費者放置手機的使用習慣。X-969+ 保留了前兩款手機 X9@9 及 X-989 所有的特點,再經過改良設計後,將天線隱藏於手機內部,讓使用者在手機放置與取用上更加方便,尤其是習慣隨手將手機放置口袋的男性消費者而言,X-969+ 提供了不只是絕佳的內建天線設計,另外也滿足了注重實用及高話量的使用者的需求。
Philips Xenium 969+ 介紹圖片
操控性佳 防誤觸手機話蓋+萬用轉輪
為了避免偶爾忘記將手機上鎖而不慎撥話出去的困擾,X969+ 在面板上增加了話蓋設計,使用者不但可以掀起話蓋進行通話,即使不開話蓋依然可以透過雙話孔設計輕鬆應答,除此之外,萬用轉輪可單鍵操作所有手機功能,因此消費者在關上話蓋時使用仍然很方便。

仍然持久的 400 小時待機時間 重要電話絕不漏失
X-969+ 適合商務型紳士及仕女使用,因此也延續了飛利浦手機獨特省電晶片的特性,上市價定位在 8,000 元左右的 X-969+ 仍具有超強的待機時間,最長可達 400 小時;曾獲得德國漢諾威設計獎的迴轉目錄功能表也被充分展現在 X-969+ 的使用操作上。搭配萬用轉輪鍵使得搜尋目錄功能既方便快速;另外,由飛利浦研發的聲控功能也同樣是標準配備之一,尤其是行車時經常使用到聲控撥號及聲控指令,搭配聲控耳機使用,使得行車通話更安全。

Philips Xenium 969+ 介紹圖片
實用的內建功能外部設計 提供不同年齡層更好的選擇
飛利浦這款歐系造型手機,延續了多項便利的功能及設計:超大藍色冷光螢幕、記事本功能、聲控指令及撥號、訊息提示音及電量不足警訊音、畫中劃分割畫面、正反面銅色烤漆等功能,手機背面膠質防滑墊隱藏式天線及防誤觸式話蓋等設計。值得一提的是,X-969+ 對於銀髮族而言,更提供了便捷的溝通模式。年紀稍長的消費者可選擇預錄 10 組內建聲控指令,這些指令可以包括一些重要的電話模式轉換及發話,例如:語音信箱、室外狀態、計算機、重新撥號、發送 SMS 短訊及 112 求救號碼等,透過 X-969+ 的聲控功能,老年人便能在緊急狀況突發時以第一時間與家人取得連繫。總而言之,X-969+ 諸多人性化的內建功能,不論是商務人士對於手機的操控,或是年長者在家中對外的聯繫,在使用上皆有超乎想像的敏捷度。◎ 飛利浦 X-969+ 共有尊爵金及瑰柏藍兩色可供消費者選擇,於 2001 年 12 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 $8000 元,供貨將以尊爵金為主,瑰柏藍不會在台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hilip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