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 5G 手機又有新選擇,紅米 Note 10 5G 搭載 MediaTek 天璣 700 處理器,支援 5G 雙卡雙待並支援目前台灣市場現行 5G 全頻段,打手遊或觀看影片都順暢零卡頓;採用 6.5 吋 FHD+ AdaptiveSync 螢幕,支援 90Hz 螢幕更新率可帶來流暢細膩的視覺效果,同時配備 5000mAh 容量電池,為日常生活提供超長續航力。

Xiaomi 紅米 Note 10 5G 介紹圖片


為顧及使用者長時間操作手機的需求,紅米i Note 10 5G 配備 360° 環境光線感應器可偵測不同環境的光源,無論大太陽或低光源的狀態下都可清晰閱讀。同時還有閱讀模式 3.0,提供像是閱讀紙本書籍的感受。

紅米 Note 10 5G 搭載 MediaTek 天璣 700 處理器,支援 5G 雙卡雙待,採用 7nm 製程並配備最高可達 2.2GHz 的八核心處理器及 ARM Mali GPU G57,可大幅提升手機效能。同時紅米 Note 10 5G 更配備 UFS 2.2 閃存技術,相較前一代連續寫入速度提高 100%,實現更高效能的處理速度,在遊戲中搶占先機。

Xiaomi 紅米 Note 10 5G 介紹圖片

紅米 Note 10 5G 配備 5000mAh 電池,一般使用下可支援長達 16 小時的遊戲操作、22小時的影片觀看或 178 小時的音樂播放。隨盒附贈 22.5W 充電器,手機支援18W快速充電,可迅速為手機補足電量。
 
相機規格部分配備 4800 萬像素 AI 三鏡頭相機,可用 4800 萬像素主相機拍攝出高解析度照片,或透過 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捕捉生活中的精彩視角。還有 200 萬像素景深鏡頭可自然模糊背景,讓畫面聚焦於人像主體。至於前相機則是 800 萬像素鏡頭,以內建的AI美顏、背景模糊和景深控制功能,讓用戶一鍵就能拍出滿意效果。
 
此外,紅米 Note 10 5G 支援夜景模式,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清晰捕捉影像;並內建影片微距模式、縮時影片、慢動作影片等錄影功能,無須額外下載 APP 也能以多種創意效果記錄生活。

Xiaomi 紅米 Note 10 5G 介紹圖片

紅米 Note 10 5G 提供極光綠、夜暮藍、彩光銀、石墨灰四種顏色,機背上的色彩隨著光線折射,3D 曲線設計的機背方便握持且手感舒適。機側指紋解鎖讓使用者單手即可輕鬆解鎖。此外,紅米i Note 10 5G 也支援 NFC 技術,在疫情下零接觸即可透過手機輕鬆付款。
 
Xiaomi 紅米 Note 10 5G 介紹圖片
 ◎ 紅米 Note 10 5G (6GB/128GB) 於 2021 年 6 月 25 日開賣,建議售價 6,999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1-07-0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小米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