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3 5G 搭載 POCO 旗艦系列中最強大的處理器之一 –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旗艦 5G 行動平台,採用旗艦級 7nm 工藝製程,主頻最高可達 3.2GHz,在 Qualcomm Adreno  650 圖型處理器支援下,無論是觀看影片、玩手遊,都能為用戶提供更高速、流暢的性能表現。

POCO F3 介紹圖片

配備 UFS3.1 儲存元件和 LPDDR5 記憶體,讓 POCO F3 5G 具備更快的寫入及讀取速度,並滿足用戶對儲存空間的需求;而在 LiquidCool 水冷技術 1.0 Plus 支援下,讓處理器有效散熱,即使處理複雜工作或長時間操作,手機也不易過熱。POCO F3 5G 也支援 Wi-Fi 6,傳輸速度更快且低延遲,網速最高可達 1.7GB/秒,提供可媲美有線網路的速度,讓用戶隨時隨地享有高速上網體驗。

POCO F3 介紹圖片

 
POCO F3 5G 搭載 4520mAh 電池,可連續觀看影片 14 小時、玩遊戲 10 小時,且透過 MMT 技術及隨盒附贈的 33W 有線快速充電,52 分鐘內即可將手機充電至 100%。

POCO F3 5G 配備業界頂級旗艦的 6.67 吋 AMOLED 孔洞式螢幕,解析度為 2400 x 1080 FHD+,支援 120Hz 高更新率螢幕、MEMC 動態補償技術,可改善低幀率內容的流暢性,無論閱讀或玩手遊,都能享有流暢的畫面;POCO 更將觸控取樣率微調至最佳速度,提供高達 360Hz 的觸控取樣率,螢幕觸控反應更靈敏快速。

POCO F3 介紹圖片
 
POCO F3 5G 採用堅固耐用的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螢幕使用市場上高階旗艦機才配備的 E4 高階螢幕材質,提供 1300nit 峰值亮度並支援 HDR 10+,不僅螢幕色彩更逼真、精確,且在日光下依然能清晰閱讀。POCO F3 也配備 Dolby Atmos 全景聲認證的立體雙揚聲器,提供逼真的聲音表現及遠近環迴立體聲效果。

POCO F3 介紹圖片

POCO F3 5G 搭載 4800 萬像素 AI 三鏡頭,由 4800 萬像素主鏡頭、800 萬像素 119° 超廣角相機、500 萬像素長焦微距鏡頭組成。此外,2000 萬像素前置鏡頭支援夜景模式自拍功能,讓用戶白天黑夜都能隨手拍出亮眼自拍。
 
POCO F3 5G 支援夜景模式 2.0,即使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維持充足的景深及對比度;POCO F3 5G擁有三個麥克風,在拍攝影片時可 360° 錄製全景環景聲,並輕鬆去除背景雜音、以及選擇清晰放大想聽到的聲音。
 ◎ POCO F3 (6GB/128GB) 於 4 月 26 日在台灣市場推出,建議售價 10,999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1-04-2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OC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