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透過持續性的消費者產品體驗調查,深入洞悉用戶使用習慣,與德國萊茵 TÜV 一同經歷 8 個多月的研究和檢驗,打造了符合現代手機使用者需求的 23 項主要測試,如戶外運動可能發生的意外摔落及磨損狀況進行了跌落和耐磨測試、在嚴酷的極端溫度環境中仍能運行的強韌品質等,樹立了全新高可靠性品質認證標準,而 realme C21 正是首款通過此認證的智慧型手機。
 
realme C21 介紹圖片

螢幕部分,realme C21 內建 6. 5吋 HD 迷你水滴全螢幕,螢幕佔比達 89.5%,背蓋則維持realme一貫的潮玩風格,選用大膽與細膩兼具的幾何藝術設計,類磨砂材質進一步有效防止沾染指紋。

realme C21 搭載 MediaTek Helio G35 處理器,採用 HyperEngine 優化引擎,使最高時脈達 2.3GHz,
搭配 5000mAh 大電量可暢玩遊戲,還支援反向快充功能。即使只剩 5% 電量,只要開啟超級省電模式還可持續待機 2 天、連續通話 2 小時或使用 WhatsApp 85 分鐘。

realme C21 採用獨立三卡槽設計支援雙 nano-SIM 卡與獨立記憶卡,容量最大可擴充至 256GB,下載大型遊戲APP也不是問題。
 
realme C21 介紹圖片

拍攝體驗部分 C21 搭載 AI 智慧三鏡頭,採用 1300 萬主鏡頭,搭配 200 萬人像鏡頭和 200 萬微距鏡頭;如夜晚身處低光源環境下,也可使用超級夜景模式,捕捉更多夜景細節,動態攝影支援 1080P 影片錄製及慢動作錄影功能。
 ◎ realme C21 於 2021 年 4 月 19 日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3,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1-04-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realme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