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時間保持暢通,能挽回的豈能估計?
不論救急或是救命,最重要的是保持通訊暢通。無奈在重大或險惡的狀況下,賴以為繫生機的通訊往往叫人扼腕嘆息!尤其事件發生的前幾小時又是搶救的黃金時間,因通訊阻隔造成無可挽回的實質損失與心理傷害,更令人難以接受。921 大地震如此;那莉颱風如此;甚至美國 911 恐怖攻擊事件亦是如此!最立即有效而且最經濟的解決方案就是衛星電話。

SonyEricsson R190 介紹圖片通訊無死角,品質一樣好
易利信 R190 衛星電話是特別針對 ACeS 衛星系統所設計,使用通訊衛星中功能最強的 Garuda 高頻衛星,足跡含蓋全亞洲。這支雙模手機能使用戶在陸上蜂巢網絡和 ACeS 衛星網絡間漫遊。210 克口袋型的 R190 衛星電話是全球最小衛星手機,即使用戶在高山叢林、廣闊的海洋、荒蕪的沙漠、以及遊覽偏遠地區時,依然能夠輕鬆撥接電話。衛星的轉速與地球同布,讓您通訊無死角,是 VIP 級人士最佳的通訊工具。

一機兩用,節省費用
易利信 R190 可在 ACeS 衛星或是 GSM 模式下運作。平常是一般 GSM 手機,緊急時是救命的衛星電話。在沒有一般電話網路或收不大到訊號的地區可撥打衛星電話;當回到有穩定無線通訊服務的地區時,只是卸下衛星天線,又變成輕巧的 GSM 手機。R190 使用時可以根據當時需求設定成四種模式:只限衛星、衛星優先、只限 GSM、GSM 優先。讓您隨時掌握緊急狀況也同時兼顧經濟性。

輕薄短小,攜帶方便
易利信 R190 衛星電話體積輕巧,攜帶方便!為國內唯一,也是全球最輕最小的衛星電話!不至於造成您的負擔,功能更超乎您的想像。
SonyEricsson R190 介紹圖片
只需遠傳一般 SIM 卡,支持系統強,工作無遺漏
易利信 R190 衛星電話只是插入遠傳電信一般手機 SIM 卡即可,讓您使用原來號碼便能立與其他衛星電話、一般電話或是行動電話通話,並能透過 GSM900 系統享受國際漫遊。除了收發簡訊外,只要向電話網路服務業者申請,易利信 R190 衛星電話還具有高速數據通訊、傳真、收發 email 功能,就如同擁有一間行動辦公室,讓您救急、救命的任務更有效率!

特色:
雙模式電話(衛星/GSM900)、網路選擇優先權、附加GSM天線、圖像驅動式目錄、 智慧撥號:快速撥號,重播與指示撥號、99組姓名與號碼的電話簿、電話鎖、短訊服務(只限GSM)、9600 bps Data/Fax (現今僅適用GSM系統)、多方會議通話、來電轉接

網路功能:
一個號碼一個帳單、來電移轉、限制通話、通話保留、來電等候◎ 易利信 R190 衛星電話只是插入遠傳電信一般手機 SIM 卡即可,讓您使用原來號碼便能立與其他衛星電話、一般電話或是行動電話通話,並能透過 GSM900 系統享受國際漫遊。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