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適逢小米十周年,所以小米再 8 月舉辦了一場盛大的線上發表會,除了推出紅米系列旗艦 K30 至尊紀念版,同時也發表了傳聞已久的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這台手機的規格都相當的強悍,同時相機也是它的賣點之一。

Xiaomi 10 至尊紀念版 介紹圖片

 

120Hz 螢幕更新率 + 立體聲雙喇叭

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採用了 6.67 吋雙曲面 OLED 螢幕,對比度高達 5000000:1,支持原生 10bit 色深,可顯示 10.7 億色彩,螢幕更新率有 120Hz。

跟紅米 K30 至尊紀念版一樣,手機都有前後雙光線感應器,提高螢幕自動亮度的準確度,如此一來手掌即使在拿握手機的時候蓋住一邊的感應器,也不會完全讓手機誤判。另外,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具備立體聲雙喇叭設計,玩遊戲可以更好做到「聽聲辨位」。

Xiaomi 10 至尊紀念版 介紹圖片

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 LPDDR5 記憶體 + UFS 3.1 ROM 的旗艦配置,在 VC 液冷散熱系統加持下,可保持穩定的性能,安兔兔跑分達 66 萬分。

另外,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新增 Game Turbo 4.0,可針對不同遊戲定制 GPU 驅動參數設定,如 FPS、分辨率、抗鋸齒等,並支持遊戲試玩模式,提高遊戲安裝和啟動速度 40%-60%,試玩後可隨時刪除,既不佔用儲存空間,也不會產生碎片檔案。

 

120W 有線快充、50W 無線快充

續航部分,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採用 4500mAh 電池,支援 120W 有線超快充、50W 無線快充以及 10W 無線反向充電,並通過德國萊茵 TÜV 安全快充系統 3.0 認證。

另外,小米表示在充電安全他們也有顧及,內建了 34 重的安全充電保護措施。

Xiaomi 10 至尊紀念版 介紹圖片

 

支援 120 倍超長焦拍攝


Xiaomi 10 至尊紀念版 介紹圖片

相機是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的賣點,四鏡頭組合為:

(8 片鏡片鏡頭,支持 OIS 光學防震,1/1/32 吋,像素面積達 1.2μm,四合一融合 2.4μm 超大像素,在暗處、逆光等複雜環境保持相片質量。首創硬體雙原生 ISO Fusion 超動態技術、晶片級單幀逐行 HDR 技術、HDR10 影片,可提升拍照、影片錄製的動態範圍、色域,減少 HDR 鬼影。支援 8K 錄影。)

(128 度拍攝)

(50mm,支持 2 倍光學變焦)

(IMX586 處理器,支持 10 倍光學變焦以及 120 倍變焦,並具有分體式 OIS 防震及長焦取景窗,變焦超過 15 倍會增加螢幕中放大預覽。另可拍攝 8K 影片。)

 

◎ 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台灣上市時間與建議售價均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1-06-2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小米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