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設計、鋁鎂合金亮銀機身
NEC 在 GSM 行動電話市場其實不斷地推出新產品,很可惜台灣的消費者自從 DB2100 以後,就沒有機會目睹其他手機上市。這款 DB5000 於 2000 年第四季在歐洲及亞洲其他區域開始販售,其前衛大膽的貝殼式掀蓋設計、圓弧流線的外型、鋁鎂合金亮銀機身,與風靡日本的 NEC PHS 手機系出同門,也因此當 GSM 版本的 DB5000 甫一上市即造成一股可怕的貝殼旋風。仔細看看,給人的感覺是不是跟 OKWAP i66 及 Giya E320 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NEC DB5000 介紹圖片哈日迷最愛、日劇女星人手一隻
眼尖的網友是否注意到?這種貝殼造型的手機在日劇中,可是眾多女星的最愛喔!例如在『大和拜金女』中的女主角松島菜菜子以及『再見舊情人』的藤原紀香在拍片過程中,都是使用這類手機。只不過因為日本並不使用 GSM 系統,因此她們用的其實是與 DB5000 外型非常相似的日系姊妹機種。

獨特的七色來電指示燈
除了質感一流之外,DB5000 的話蓋上更多了一個七色變化的來電指示燈,讓您可以為儲存在電話簿裡的每一位朋友都指定特定的來電顏色與鈴聲,輕鬆分辨七分熟與三分熟的朋友。
NEC DB5000 介紹圖片
強調實用功能、操作簡單易上手
NEC DB5000 有著出色的造型,但是在功能使用上,卻是有夠 easy 地好上手。省略了一些不實用的功能之後,當您第一次開機使用,保證三分鐘即可學會如何操作這款哈日風極度濃厚的手機。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E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