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鯊在台推出最新款的電競手機:黑鯊遊戲手機 3,不僅加入 65W 快充功能,同時也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並且支援 5G 網路與 Wi-Fi 6 連接功能,藉此讓需要網路連接的遊戲遊玩體驗更加流暢。

BlackShark 遊戲手機 3 介紹圖片

相較於先前的幾款黑鯊遊戲手機,新款的黑鯊遊戲手機 3 在機身背面加入磁吸式充電連接埠,讓使用者橫拿手機情況也能順利以 18W 效率充電。

而手機本身則搭載最高支援 65W 快充功能,官方表示黑鯊遊戲手機 3 採用的 4720mAh 電池,可在 12 分鐘內充入 50% 電量,38 分鐘即可完全充滿。

BlackShark 遊戲手機 3 介紹圖片

至於螢幕部分,黑鯊遊戲手機 3 內建 6.67 吋、2400 x 1800 解析度全螢幕,採用 AMOLED 顯示面板,並且標榜在出廠時均完成色彩校準,讓 Delta E 值均小於 1,JNCD 值也小於 0.55。

螢幕顯示反應速度則提升到 90Hz,藉由 MEMC 補畫格方式讓贏顯示內容更為穩定,同時也支援高達 270Hz 的觸控反應率,並且支援左右兩區壓感識別,其中可依照需求調整壓感力道,或是僅開啟其中一側壓感功能。

聲音部分則可透過螢幕正面雙喇叭輸出,或是配合 3.5mm 耳機孔輸出

BlackShark 遊戲手機 3 介紹圖片

機身鏡頭則配置 2000 萬畫素視訊鏡頭,主相機則是 6400 萬畫素廣角鏡頭 + 13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 500 萬畫素景深鏡頭的組合,並且以倒三角形排列。

BlackShark 遊戲手機 3 介紹圖片
 ◎ 黑鯊遊戲手機 3 於 2020 年 8 月 12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18,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1-12-2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黑鯊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