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發表一款入門機種 Desire 19s,它基本上與 HTC 先前在台灣推出的 Desire 19+ 類似,除了兩者外觀設計上極為相似之外,Desire 19s 也同樣搭載 6.2 吋 HD+ 解析度水滴螢幕、16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以及 3850 mAh 電池。

然而與 Desire 19+ 相比,Desire 19s 在許多規格上都有縮水,包括搭載聯發科 P22 八核心處理器(Desire 19+ 為 P35)、內建 3GB RAM 與 32GB ROM(Desire 19+ 有 4+64GB 與 6+128GB 兩種容量版本);主相機同採三鏡頭設計,但超廣角鏡頭縮減為 500 萬畫素(Desire 19+ 為 800 萬),至於標準鏡頭與景深鏡頭維持 1300 + 500 萬畫素的配置。

HTC Desire 19s (3GB/32GB) 介紹圖片

HTC Desire 19s 延續 Desire 系列所樹立的經典設計,HTC Desire 19s 以超高的性價比,帶來同為 Desire 系列中所名列前茅的 6.2 吋極致窄邊大螢幕、超大容量 3850mAh 電池與超廣角三鏡,相信將會是年節尾牙送禮、抽獎,抑或是公務用機的絕佳首選。
 
HTC Desire 19s 配備超廣角、夜拍大光圈三顆相機主鏡頭,面對任何的場景畫面,都能真實還原眼前的視界。HTC Desire 19s 主相機搭配高階 HDR,即使在低光源或背光環境下,也能幫你補亮畫面,記錄下動人時刻。搭載高速快門和快速對焦功能,無論在任何時間拍照,皆能輕鬆拍攝。

另一方面,HTC Desire 19s 也搭載 160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讓你隨時能拍出專業級的人像照,前後景分明自然,突顯你的每個精彩時刻。

HTC Desire 19s (3GB/32GB) 介紹圖片

 
HTC Desire 19s 採用 3850mAh 超大容量高效率電池,加上其超乎想像的省電表現,讓行動電源及充電不再成為影、音、娛樂的體驗負擔。另一方面,HTC Desire 19s 同時也配備 6.2 吋螢幕,以及超高螢幕佔比的 19:9 大螢幕,帶來沉浸感十足的影音享受;其多層次的精緻質感外觀,同時融入輕薄小巧設計,不僅舒適好握,更猶如掌握一個極致透亮玻璃光澤的精品。
 
HTC Desire 19s (3GB/32GB) 介紹圖片

HTC Desire 19s (3GB/32GB) 介紹圖片
 ◎ HTC Desire 19s (3GB/32GB) 於 2019 年 11 月 14 日上市,建議售價 5,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0-08-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