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迪科技代理韓國第二大手機廠家 SEWON 手機
揚迪科技表示,韓國 SEWON 在國內也許對許多消費者來說是個陌生的品牌,實際上 SEWON 為全球各手機大廠代工,去年更接收了 MAXON 成為韓國第二大手機製造商。SEWON 自有品牌的行銷,台灣是 SEWON 選擇的第一個區域,郭智清更說明,SEWON 手機的引進,無非是提供國內消費者對韓國品牌手機的多一種選擇,而 SEWON 品牌的定位不僅只是韓式手機,更是高品質、高格調,流行精品的另一項代表。
SEWON SG1100 介紹圖片
有別於一般手機的透明視窗設計
第一款引進的 SG1000 及 SG1100 是目前最流行的折疊手機,其上蓋的透明視窗設計讓使用者無需打開上蓋即可辨認來電訊息,是有別於一般手機的貼心設計。可儲存 255 組的電話簿,中英文輸入可以筆劃或注音輸入兩種,支援 SIM Tool kit,同時也支援 14.4kbps DATA/FAX,對於時常在辦公室外工作的人員是很方便的功能。同時提供 9 組快速撥號,16 組輕快的和弦鈴聲,也可自編鈴聲。待機時間達 150 小時,通話時間為 3 小時。EL 的冷光設計更顯出機身的質感,輕巧流線的外型,超越想像的視窗掀蓋式設計及吊飾孔設計。
SEWON SG1100 介紹圖片◎ 揚迪科技表示,SEWON 品牌的產品是中高價位設計,因此客戶層會鎖定在上班族及喜好追求流行精品與生活品味的消費者。目前 SG1000 及 1100 訂價均為 NTD11000。揚迪也將透過東訊公司的通路,在全省東訊經銷門市可選購到最新的 SEWON 折疊式手機。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