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動電話中的賓士自許
邁入二十一世紀,台灣基雅為了強化其產品線,將旗下的行動電話產品劃分為 S、E、C 等三個不同等級,希望塑造出像德國車一樣的高品質形象,並且滿足不同訴求的消費族群。
Giya S500 介紹圖片
無敵外形--無天線貝殼設計
Giya S500 是台灣基雅於 2001 台北電信展會場首度推出的高階產品。S500 的外型延續 E320 人性化的特點,再度採用隱藏式天線、貝殼式的開闔設計,散發出無可抗拒的魅力。為了不負 S 系列的英名,S500 採用改良式的第二代掀蓋,讓使用者可以立即體驗到更結實,更耐用的感受。

驚人的 4096 色彩色大螢幕與四和弦鈴聲音樂
打開 Giya S500,映入眼簾的是高達 4096 色的彩色大螢幕,讓 S500 有與眾不同的彩色螢幕動畫保護、桌布圖案顯示、圖形功能選單。S500 的來電照片顯示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從電腦將照片下載到手機中,作為來電的辨識之用。再搭配四和弦鈴聲音樂,從此您即可擁有聲色俱全的行動電話。此外,鈴聲與圖片均支援無線下載的功能,可以隨意變換更新。

三頻遨遊世界,溝通無國界
除了支持 GSM900/1800/1900 三頻之外,S500 的功能還有:支援雙 SIM 卡槽、WAP 單鍵上網、全中文輸入、自編鈴聲、聲控選項、語音撥號、中文電話簿搜尋、快速撥號、接通提示震動、支援中文 STK、數據傳輸功能、內建震動、預設訊息、個人行程設定、全球時間顯示、個人化設定、計算機功能、匯率換算功能、通話時間每分鐘提醒。

未來將推出具備 GPRS 模組的 S500
基雅也在 2001 台北電信展會場展出了預計在第四季推出具備 GPRS 模組的 S500。由於台灣 GPRS 系統尚在起步,還未成形,因此首先推出的 S500 並未加入 GPRS 模組的規格,未來在評估市場後,才會正式把 GPRS 模組加到手機之中。

Giya S500 將由台灣大哥大體系通路銷售,而台灣大哥大也將在10月左右,開始與迪士尼公司推出彩色圖片與鈴聲下載,並與山葉 YAMAHA 合作推出多和絃鈴聲下載的 美麗鈴 Meloring 服務。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