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隻 GSM 彩色螢幕手機
OKWAP i108 不但是全球第一隻擁有彩色螢幕的 GSM 手機,其清晰的解析度以及無人能比的超大螢幕,第一眼就讓習慣了黑白螢幕的台灣消費者大感驚豔,也是 2001 年台北電信展會場中人氣指數最高的焦點產品。

無天線、彩色螢幕加和弦鈴聲
OKWAP i108 擁有 120 x 160 畫素的彩色大螢幕,可以顯示中文八行 56 字或英文 120 字,以及 256 色 DSTN 的高解析度畫質,能將彩色圖片的效果發揮到極致。OKWAP i108 並且沿襲綜合許多先前推出的 OKWAP 手機的獨特優點,例如 i3698 的五機e體 (WAP、PDA、電子字典等等)、i66 的和弦鈴聲、i18 的『來電大頭貼』等等,是隻功能齊全、外型又搶眼的手機。詳細的功能還包括:免持聽筒擴音、來電警衛、50 筆電子相簿、1000 筆行事曆、500 筆記事簿、500 組電話簿、10 萬字英漢/漢英辭典、6 種遊戲、和絃鈴聲 100 組 (內建 50 組,下載或五線譜自編 50 組),以及支援中文 STK 加值服務等等。OKWAP i108 介紹圖片

彩色圖片、和弦鈴聲下載、6種彩色遊戲
依照日本 i-mode 手機設計,OKWAP i108 不但具備最迷人的彩色螢幕,還可以透過 WAP 無線下載彩色圖片及和弦鈴聲,讓行動電話成為最具個人色彩的酷炫象徵,預料將引爆一股可怕的彩色旋風!除此之外,i108 還內建有6種彩色遊戲,包括俄羅斯方塊、五子棋、挖地雷、魔幻球、推箱子以及可自選圖形的拼圖遊戲,讓你無聊時絕不無聊。

通話來電警衛、快速語音操控
想躲人怎麼辦呢?可以先設定你想要過濾、拒接的電話號碼,當對方來電時,電話直接轉入忙線或無法接聽的狀態,讓你自由自在不被干擾。不僅如此,OKWAP i108 的聲控撥號也能滿足你想偷懶的慾望,10 組自動語音撥號設定,只要發個聲,讓你輕輕鬆鬆溝通無礙。另外還有 6 組語音控制,發個聲就直接進入手機功能列,超強功能讓你懶得有理。◎ OKWAP i108 於 2001 年十月正式上市,上市售價為 $13500 元。而如同先前已上市的各款 OKWAP 手機,OKWAP i108 的標準配備也將有傳輸線及程式光碟等等,方便使用者能夠簡易操作這款手機的 PDA 功能。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