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外觀

vivo 對極致外觀的探索從未止步!V11i 全新升級採用水滴螢幕,在 19:9 螢幕顯示比例下,給你無比的視覺震撼。突破常規,打造全新漸層配色,質感與時尚兼具,3D 機身完美貼合手掌,讓你愛不釋手。
 

後置雙鏡頭

V11i 後置雙鏡頭採用 1600 萬畫素主鏡頭和 500 萬 畫素景深輔助鏡頭,配合 AI 智慧雙攝演算法,輕鬆實現人像背景虛化的單眼級景深效果,還可以先拍照後對焦,讓每張照片都能成為完美焦點,讓你隨心所欲記錄生活中的美好瞬間。
 

2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 美的清晰自然

想要完美自拍,V11i 絕對是最佳選擇。搭載 2500 萬超高畫素 前置鏡頭,配合新一代的 AI 智慧美顏 3D 臉部演算法,可個別針對五官進行更立體美化,色彩更加鮮豔,光線更加明亮,讓你的美更加真實自然。
 

極致性能

V11i 配置 2.0 GHz 人工智慧八核心處理器晶片,超強運算能力,同時搭載 4GB RAM 以及 128GB ROM 超大儲存空間,搭載最新的 Funtouch OS 4.5 基於 Android 8.1,全面提升系統操作流暢度和遊戲運行速度,體驗更加暢快。
 

快速閃充 更安全的快速充電

V11i 不僅擁有超省電 AI 晶片及 3,315 mAh 長效續航大電力,更配置了 vivo 9V/2A 快速閃充技術,大幅提升充電速度,讓你告別充電時的漫長等待,盡享暢玩樂趣。
 

Jovi –vivo 人工智慧助理

Jovi 是 vivo 的人工智慧助理,V11i 設定中新增「Jovi」選項,點擊「Jovi」,即可呈現超越你想像的 AI 智慧體驗,享受更輕鬆便捷的智慧生活。 Jovi,比你更懂你。◎ vivo V11i 於 2018 年 11 月 16 日上市,售價 9,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0-04-0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viv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