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持續有新機推出的小米,今日 (6/12) 又於中國市場發表了全新的紅米 6、紅米 6A 雙機,主要配置 5.45 吋的 18:9 比例螢幕、12 奈米製程打造的 MTK 處理器、機背雙主相機等規格,預計 6 月 15 日起率先在中國市場開賣。

Xiaomi 紅米 6 (3GB+32GB) 介紹圖片
 


80.5% 螢幕佔比

紅米6 搭載 5.45 吋 18:9 比例的螢幕,官方宣稱擁有 80.5% 的螢幕占比;機身頂部和底部採用小米先前曾用過的「小楊柳腰」設計,然後機背採用類磨砂金屬工藝處理。機身顏色部分,紅米 6 主要提共鉑銀灰、櫻花粉、巴厘藍、流沙金等四種選擇。

Xiaomi 紅米 6 (3GB+32GB) 介紹圖片

 

12 奈米製程處理器

紅米 6 的一大規格特色,就是搭載 12 奈米製程打造的 MTK Helio P22 處理器,和 28 奈米制程的處理器相比功耗減少了 48%。MTK Helio P22 由四顆主頻為 2.0GHz 的 A53 大核以及四顆主頻為 1.5GHz 的 A53 小核組成,相比高通 S430 處理器有 30% 的性能提升。

相機方面,紅米 6 配備 12MP + 5MP 雙鏡頭,其主鏡頭擁有 1.25μm 的畫素尺寸,有利於低光源環境下的拍照成效。紅米6 還搭配 5MP 前相機,支援 AI 人像模式,可進行單攝背景虛化。

紅米 6 還具備很多基於 AI 開發的人性化功能:支援拿起手機自動點亮螢幕並啟用 AI 人臉解鎖;內置了「小愛同學」AI 語音助理;相機支持花草、汽車、生活類等場景的識別以及 7 種語言翻譯。

Xiaomi 紅米 6 (3GB+32GB) 介紹圖片


Xiaomi 紅米 6 (3GB+32GB) 介紹圖片◎ 紅米 6 (3GB+32GB) 預計 2018 年 7 月 26 日上市,建議售價 3,999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9-11-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小米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