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我們有跟大家預告,今年 (2017) 將會有 Moto Z 的後繼機種:Moto Z2 系列現身。而定位是中階機種的 Moto Z2 Play 日前已經正式發表,外型和上一代的 Moto Z Play 沒有相差太多,同樣具備纖薄的機身、突出的機背鏡頭模組,並且也支援 Moto Mods 模組擴充。

Moto Z2 Play 主要配置 5.5 吋 Full HD 解析度螢幕、高通 S626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 以及 12MP 主相機,預計 7 月在海外市場推出,海外售價 4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15,000 元)。
 
Moto Z2 Play 介紹圖片

Moto Z2 Play 的機身尺寸數據是 156.2 x 76.2  x 5.99 mm,而上一代的 Moto Z Play 則是 156.4 x 76.4 x 6.99 mm,看的出來 Moto Z2 Play 在厚度部分更加縮減,不過機背鏡頭模組依然突出機身不少。另外,Moto Z2 Play 並沒有 IP 級數的防水功能,但機身有可防潑水的納米塗層保護。

Moto Z2 Play 介紹圖片

Moto Z2 Play 介紹圖片

規格部分,Moto Z2 Play 主要內建 5.5 吋 Full HD 解析度螢幕、高通 S626 處理器、3GB/4GB RAM、32GB/64GB ROM,還有支援 F1.7 圈並具備雷射對焦和 PDAF 對焦機能的 12MP 主相機、支援 F1.7 光圈的 5MP 畫素前相機 (前方還配置 LED 閃燈)。另外,Moto Z2 Play 的電池容量是 3,000mAh,比上一代的 3510mAh 要小了不少,但官方宣稱有最高 30 小時的續航力。

Moto Z2 Play 介紹圖片

Moto Z2 Play 的一大特點就是支援 Moto Mods,除了可支援去年推出的 Hasselblad True Zoom 相機、JBL SoundBoost 等外掛配件之外,Moto 這次也一併發表了多款的全新 Moto Mods 模組配件。

Moto Z2 Play 介紹圖片
▲ 這是內建 1,035mAh 電池的 Moto GamePad 遊戲配件,售價 79.99 美元 (約台幣 2,400 元)。

Moto Z2 Play 介紹圖片 Moto Z2 Play 介紹圖片
▲ 上圖左側的是能提供快充機能的 3,490mAh TurboPower 電池背蓋,右側則是具備有 2 組 3W 立體聲喇叭和 1,000mAh 額外電池的  JBL SoundBoost 2。以上兩款配件的售價都是 79.99 美元 (約台幣 2,400 元)。

Moto Z2 Play 介紹圖片 Moto Z2 Play 介紹圖片
▲ 還有同時支援 Qi 和 PMA 無線充電的 Moto Style Shell with Wireless Charging 無線充電手機背蓋。售價是 39.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1,200 元左右。
 ◎ Moto Z2 Play 於 2017 年 8 月上市,建議售價 14,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8-01-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