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西門子於 2001 年新加坡電信展展出一款全新的商務手機 Siemens 6686 (歐洲型號為SL42)。Siemens 6686 與西門子另一隻高檔手機 Siemens 6688 在外觀上是一模一樣,尺寸重量也是完全相同。根據秀展資料顯示,目前已經確定這兩款手機會有差別地方在於 Siemens 6688 的 MP3 操控耳機是標準配備,Siemens 6686 則為選購配備;還有 Siemens 6688 所附贈的 MMC 容量是 32MB,而 Siemens 6686 將只附贈 16MB 的 MMC。至於在手機操作功能的差異性,6686 支援 Java 擴充性功能,其餘則是大致上維持不變。簡單來說,Siemens 6686 應該可說是 Siemens 6688 的『陽春版』手機。

鎖定商務人士、操作功能齊全
Siemens 6686 造型酷炫高貴、銀色機體、機身輕巧、寬大高品質琥珀色螢幕,最多可顯示六行字幕,體積僅 69cm³,重量 88 公克,讓人輕易地一手掌握,是大螢幕又輕巧的頂級手機。只要插上 MMC 記憶卡,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透過手機內建的麥克風錄下長達 2 小時的語音訊息,或是透過電腦下載最新最熱門的流行音樂,儲存於 MMC 記憶卡上,只要接上耳機就能聆聽喜歡的歌曲,增添生活樂趣。

無線上網、紅外線傳輸
內建 WAP 1.1 瀏覽器,讓您無論身在何處皆可隨時收發中、英文 e-mail,隨處取得全世界即時的最新資訊,即時取得互動式資訊與服務。Siemens 6686 還支援紅外線無線傳輸,可與支援紅外線傳輸之設備進行無線通訊,如手機、個人電腦、印表機與個人數位助理。再者,手機與手機之間可隔空傳輸下載 MP3 音樂、通訊錄、行事曆、簡訊、音樂鈴聲、待機圖案等等。如需數據傳輸服務,Siemens 6686 內建數據機,支援第二類傳真,完全無需安裝任何特定驅動程式或應用軟體,只要 Win95/98 標準的 9600bps modem 設定,就可以使用傳真及數據功能。

其他進階功能
可自編或下載上百首鈴聲及下載上百個待機畫面於多媒體記憶卡中;內建六組遊戲,可隨時下載各式新奇好玩的遊戲電子電話簿;可儲存500筆資料,每筆13項資料(含四個電話及一個e-mail)內建計算機、貨幣換算、鬧鈴、時鐘、碼表(倒數計時)、日曆(整月顯示)等實用功能。

記憶體、電池擴充功能
隨機附贈的 16MB MMC 記憶卡是 Siemens 6686 的重要小幫手,儲存錄音或是 MP3 歌曲都得依賴它。當然,如果消費者認為 16MB 的記憶容量有限,也可自行額外選購 32MB 的 MMC 記憶卡。在這次電信展中,西門子同時也展出 Siemens 6686 的超薄擴充電池,使用時可加長通話時間達 7 小時、待機長達 350 小時,而且這顆電池只有 4mm 薄喔!◎ Siemens 6686 的手機暱稱是『無敵機』,台灣於 2002 年七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8800 元,搭配遠傳電信門號的促銷價是 $528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