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照片帶著走、交友傳情新花招
為了抓住年輕族群善變和求變的心,和信電訊與英資達公司針對青少年用戶,結合了手機簡訊服務和大頭貼功能,共同發表了 OKWAP i18「行動大頭貼」手機。消費用戶可以使用隨機附送的迷你數位相機 (Pen Cam) 拍下最得意的照片,利用附贈的傳輸線,可傳至個人電腦編輯照片,或是直接存進 OKWAP i18 手機中的電子相簿項目中,就可以隨心所欲做成開機螢幕畫面或電子賀卡,還能夠以簡訊方式傳給親朋好友,與自己的朋友分享專屬的影像。

OKWAP i18 介紹圖片又炫又卡哇伊的哈日風
相較於日本 i-mode 手機已經開始結合數位相機功能,OKWAP i18 的表現對國產手機而言是一大突破。除此之外,OKWAP i18 炫目的亮銀色機形,擁有與日本 i-mode 系列手機一樣尺寸 120*160 pixels 超大的顯示螢幕,操作手機或是編輯大頭照更是得心應手,真是又炫又卡哇伊。

「行動大頭貼」特殊的編輯功能
(一)電子相簿:可儲存 100 張大頭照,隨你拍誰秀誰;
(二)大頭電子賀卡:把大頭照加上一段文字,並且將手機內建的鈴聲等內容,以八通簡訊串起一同傳送到另一隻手機,別人絕對比不上;
(三)來電(看)大頭:結合電話簿,誰來電就立即秀出他本人的大頭照,獨一無二的來電顯示,讓來電者無所遁形;
(四)開機動畫:一開機就露出自創的五張連續動畫大頭照,愛哭愛笑隨你照;
(五)大頭桌布和螢幕保護程式:一開機就可以將漂亮美眉的照片存進電子相簿中,趕緊丟掉傳統的小圖片吧!

結合字典和 PDA、酷炫功能少不了
OKWAP i18 保有 OKWAP 系列手機的全數優異功能,除了 10 萬字英漢/漢英電子字典與一般 PDA 功能之外,超大的記憶容量可容納高達 1000 筆電話簿、1000 筆行事曆、500 筆記事簿、100 筆電子相簿、14 種遊戲、55 組鈴聲 (內建 45 組,可下載儲存 5 組,自編 5 組),以及 STK 加值服務。另外,OKWAP i18 新增『來電警衛』功能,可自行建立黑名單損友,來電時將自動拒接或是轉至語音信箱。OKWAP i18 支援紅外線傳輸,更可透過紅外線與 Palm 或是 Visor 系統的 PDA,或是其他 OKWAP 系列手機互傳資料;也可透過手機短訊遞送個人名片。

OKWAP i18 介紹圖片Pen Cam 基本規格及手機標準配備
隨機搭售的 Pen Cam 內建 16Mbit 記憶體,可以儲存 20 張 CIF (352*288) 或是 80 張 QCIF (176*144)。在電源部份,使用兩個 AAA 1.5 伏特鹼性電池(四號電池),可連續使用 2 個小時,待機時間約 14 天。手機的標準配備包括:旅充、耳機、鋰電池、資料傳輸線、操作手冊、快速指南、電腦資料同步光碟片。 Pen Cam 的標準配備有連結 i18 手機資料傳輸線、連結電腦資料傳輸線、快速指南、影像處理軟體光碟。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