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S820 旗艦

兩款 Z 系列之中的 Moto Z,屬於旗艦規格機種,它採用航太鋁合金與不鏽鋼打造,有「黑/細緻灰」與「白/細緻金」兩款色系,手機厚度僅 5.19mm,並在內部電路板鍍上防水奈米塗層(僅可防潑水,不支援水下防水);不過它也是一款拿掉了 3.5mm 耳機孔的機種,音效必須透過 USB Type-C 介面輸出,手機包裝也會附上一條 Type-C 轉 3.5mm 的轉接線。

Moto Z 在規格上主要搭載 5.5 吋 QHD 解析度 AMOLED 螢幕,內建高通 S820 2.15GHz 處理器、4GB RAM / 64GB ROM、13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2600 mAh 電池,並支援 3CA、全頻 4G 以及雙卡雙待。

而 Moto Z 也加入「Moto Actions」手勢操作功能,它可以用內建的感應器辨識用戶的動作,當用戶拿著手機晃兩下,就可以開啟相機、往下甩兩下,可開啟手電筒。

Moto Z 介紹圖片
▲ Moto Z 正面內建一個 5.5 吋 2K 解析度的 AMOLED 螢幕。

Moto Z 介紹圖片
▲ 背面是以金屬材質製成,表面有橫紋裝飾。

Moto Z 介紹圖片
▲ 螢幕下方設有指紋辨識器,另外兩側的圓形黑點其實是 Moto Actions 感應器,用來感應用戶的動作。

Moto Z 介紹圖片
▲ 背面的主相機有 1300 萬畫素,光圈 F1.8,另外支援光學防手震、雷射自動對焦以及快門零延遲等功能,也設有一個雙色溫閃光燈。錄影可支援最高 4K 30FPS。

Moto Z 介紹圖片
▲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採廣角設計,並加入 LED 自拍閃光燈。

Moto Z 介紹圖片
▲ 側邊可看見 5.19mm 的輕薄機身,機框採用金屬材質,頂端設有 SIM 卡與記憶卡槽(最大支援 2TB)。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手機總共內建 4 個麥克風。

Moto Z 介紹圖片
▲ 底部則是 USB Type-C 傳輸介面,Moto Z 拿掉了 3.5mm 耳機孔的設計,改用它輸出音樂。手機也支援 TurboPower 快充技術,充電 15 分鐘可提供 7 小時電力。

Moto Z 介紹圖片
▲ 側邊也設有音量鍵與電源鍵。◎ Moto Z 台灣於 2016 年 12 月 15 日上市,建議售價 20,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8-06-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