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級金屬材質、20 顆施華洛世奇寶石鑲嵌

SUGAR 糖果手機推出 F7 Mini 新款智慧手機,它在外觀設計上採用了鋁鎂合金材質,並運用鋁擠工藝和倒扣造型打造更輕薄圓潤的弧形背板,並選用精細鋯砂打磨出細膩質感。此外,手機在背面的主相機鏡頭周圍也鑲嵌了 20 顆施華洛世奇人工寶石,切工符合美國寶石協會(GIA)鑽石切割參數,底座採用超合金鋼材手工鑲嵌,形成璀璨光環,永不脫落,終生保質。

SUGAR F7 Mini 介紹圖片

 

5 吋 Sharp 螢幕

SUGAR F7 mini 採用 5 吋 Sharp IPS 螢幕,支援 500 nits 高亮度顯示,顯色能力達 NTSC 93%;在強烈的陽光之下,畫面依然鮮艷亮麗、細節清晰可見。SUGAR F7 Mini 採用高通 Snapdragon 430 八核心 1.4GHz 處理器,並內建 4GB 高容量 RAM 以及 32GB 儲存容量;此外手機也有三選二卡槽,可插入二張 SIM 卡雙卡雙待、或是一張 SIM 卡與一張 microSD 記憶卡擴充空間(最大 128GB)。

在電力部份,SUGAR F7 Mini 內建 3000 mAh 大容量電池,支援 5V/2A 快充,1 小時即可充滿 55% 電量,手機也有多功能指紋辨識器,除了提供解鎖外,也可在鎖定螢幕狀態下,直接用不同的手指開啟不同應用程式。

SUGAR F7 Mini 介紹圖片
 

1300 萬畫素相機、一鍵立即美顏

SUGAR F7 Mini 在相機部份,主相機採用 1300 萬畫素相機,採用 SONY 感光元件,配置 5P 鏡頭與藍玻璃濾鏡,F2.2 光圈,1.12μm 的大像素,可維持弱光下的畫面純淨度,並搭配雙 ISP 影像處理器,可還原真實畫質;另外也支援 PDAF 相位對焦技術,具備 0.2 秒急速對焦。而在前置相機部份,支援一鍵即時美顏,另外前置相機也有 138 度廣角,多人自拍不成問題。

SUGAR F7 Mini 介紹圖片
 

智慧防偷窺、App 雙開功能

在軟體功能方面,SUGAR F7 Mini 採用 Android 6.0 系統,並加入應用鎖智慧防偷窺功能,使用者可對 App 上鎖,當其他人偷窺手機時,前置相機會祕密拍下偷窺者的照片,讓兇手無所遁形;此外手機也支援 App 雙開功能,可同時開啟二個 LINE、FB 等 App,並分別登入二個不同帳號。
 ◎ SUGAR F7 Mini 預計 2016 年 12 月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8-07-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UGAR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