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Aria 之後,三菱相隔一年後終於引進台灣第二款手機 Trium Cosmo。Trium 是三菱行動電話的全新名稱,他是 Tri-Diamond Universal Mobile 的縮寫,即三菱世界行動電話之意。

史上最輕 69 克,榮獲 2000 PSD 歐洲設計大獎
曾經擊敗三十多位競爭對手,贏得 2000 PSD 設計大獎的三菱 Trium Cosmo 憑藉著像粉餅一樣的外型與超高的品質,一直是歐洲市場上的常勝軍,正式引進台灣之後,Trium Cosmo 69 克的重量也成為市面上最輕巧的 WAP 手機。Mitsubishi Cosmo 介紹圖片

粉餅式掀蓋與伸縮天線的獨特設計
Cosmo 採用W特的粉餅式掀蓋設計,圓融的外型完全滿足時下消費者求新求變的慾望。透過透明的掀蓋可以看到水滴時鐘,來電時也可以先看到來電號碼,再按下在蓋子上的五向操作搖桿即可通話,讓您不用掀蓋也能接聽電話,操作輕鬆又愉快。Cosmo 保留 Aria 的伸縮天線,讓使用者在通話時可以拉起天線,享有更好的收訊品質。

五向操作搖桿加動畫式的功能選單
向左進入電話簿,向右進入功能表,上下方可翻閱動畫式的功能選單,而按下搖桿則為確認,讓使用者輕鬆使用 WAP、email、紅外線傳輸、14.4K 數據傳輸、遊戲、備忘錄、行事曆、計算機、貨幣轉換、鬧鐘、20 種可震動鈴聲、自動開關機等功能。

WAP 1.1 與 email 電子郵件的功能
三菱正式引進台灣的 Cosmo 為新一代的 Cosmo WAP 版本。現在使用者只要即可利用手機上的五向操作搖桿瀏覽 WAP 網頁、各項資訊以及玩樂 WAP 線上遊戲。email 功能則有別於 Panasonic GD92 及 SONY Z18 直接在手機連接 ISP 傳送,而是透過短訊形式接收及讀取 email,使用者必須申請一個專供手機使用的 email 帳號才可以收發 email。Mitsubishi Cosmo 介紹圖片

全中文輸入,與水貨不同
由於 Trium Cosmo 早已在海外上市,因此也有一些水貨在台灣販售。正式引進台灣的 Cosmo WAP 公司貨,與水貨的 Cosmo 最大分別就是中文輸入。另外,更早之前也有無 WAP、email 功能的舊版啡色殼 Cosmo 水貨。消費者在購買時一定要認定買有產品保固的原廠公司貨喔! ◎ Trium Cosmo-@ 在 2001 年 6 月推出精裝全配兩盒裝,配有兩顆鋰電池、座充、旅充以及耳機和麥克風,建議售價為 NT14800,將交由神腦及數位通電訊代理。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