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速實簡 聰明手機新概念、動態走馬燈文字及號碼顯示功能
單一熱線設定功能、來電燈光閃爍功能
以[圖案]為主, 文字為輔的訊息說明、螢幕上方七項功能圖案

C11E行動電話,全新的簡訊傳送方式為動態呈現,當有訊息傳入時,文字及號碼由左至右逐一顯示,閱讀起來趣味十足,此外,更增加單一熱線設定功能,在有需要的時候,消費者可將手機設定為只能撥出其所設定的單一號碼,例如:父母可將已設定的C11E給孩子使用,方便找到他,又不用再耽心收到費用可觀的帳單。

C11E行動電話操作指示清晰,以使用者需求為導向的人性化操作設計,導覽明確,淺顯易懂,消費者操作起來簡便又快速。

功能鍵集中設計,縮小手機的尺寸及重量,好用又好拿,而來電燈光閃爍功能,讓消費者在黑暗中一樣看得清楚。

德國原廠西門子 C11E GSM1800 行動電話,圖象直覺式功能操作模式,功能指示圖像化,在螢幕上方的七項功能圖案,可直接選取,簡單方便。

C11E 以全新的圖像直覺式功能操作模式,當使用任一功能時,圖像將以閃爍方式呈現,下方並同時顯示功能文字,讓您能快速操作檢閱任何功能,實用性佳,改變以往進階式導覽方式,真正達到操作簡易的人性化功能。

事實上,德國西門子 C11E 行動電話還有多項高科技功能,包括:全速率增強型編碼(EFR)功能,收訊更清晰;限制一般電話撥號,僅可撥出電子電話簿內之電話;電話防竊保護功能,無本人之密碼則無法使用該話機…….等等,不論在話機保護、計費、簡訊、支援網路系統功能及轉接、插撥等特殊功能,C11/C10 都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德國原廠西門子 C11E 行動電話共有兩種設計,一為黑灰色面板,側身流線彩色設計,有紫色、橘色及灰色;一為彩色面板,側身流線灰黑色設計,有黃色、藍色及桃紅色。重量 (含標準鎳氫電池) 約 165 克,待機時間可達 80 小時,通話時間可達 5 小時,另有多項選用配備供消費者選用。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1-0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