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 2001 年旗艦商品、世棒賽指定紀念手機
被譽為 2001 年 Panasonic 旗艦商品的 GD95 ,配合台北舉辦第 34 屆世界盃棒球賽,手機內建有大會吉祥物台灣黑熊開機畫面以及世棒賽主題曲鈴聲,採取限量五千台石英銀的紀念款發行,同時也是本次世棒賽的指定紀念手機。不僅如此,還加贈高級真皮收納盒,以及限量精緻的世棒賽紀念優質卡。

三色背光超大畫面,鎖定年輕雅仕
為了提供使用者更易閱讀的介面,Panasonic GD95 採用可以容納 160 英文字元 (6 行文字加上 2 行小圖示) 的超大視窗和圖形化設計,不論是上網瀏覽網頁,或是接收短訊,通通一個畫面就搞定!中文則可一次瀏覽 80 個字的文章或短訊,一次看完,不需換行。而三種顏色:綠、橙、白供你選擇使用,來電辨人就是這麼 easy 好用!

Panasonic GD95 介紹圖片最新 WAP 1.2 行動上網、五向飛梭紐操控
論及上網的表現,除了支援最新 WAP 1.2 版並內建瀏覽器之外,這款手機還有一個具備五個方向的飛梭鍵,讓你輕鬆漫遊在網際網路天地。不但如此, GD95 還支援 SMTP/POP3 的電子郵件信箱,對於打字較慢的人, T9 輸入法也能幫上忙,收發電子郵件粉簡單的! 別忘了,具備上網能力之後, Panasonic GD95 還可以下載鈴聲喔!

現代男子的行動秘書
特別針對生活繁忙、經常往來於世界各地的商務人士, GD95 也提供了語音記事提醒、月曆、行事曆和世界時鐘、貨幣換算等功能,方便分秒必爭的資訊掌控。在來電辨識上,GD95 除了聽聲、看色,還可以自行設定動畫圖示,豐富的變化,讓使用手機有更多樂趣了!

Panasonic GD95 介紹圖片功能齊全實用,樣樣少不了!
實際操作過的結果表現, GD95 除了功能很強之外,其實在螢幕和鈴聲表現上也有細膩的一面喔!例如 GD95 的螢幕有三種背景色,並且可以顯現出三色灰階,更能強調圖形的立體感而非市面上的手機皆只能顯現單色;另外,如果你有聽過 GD92 或 GD93 的鈴聲,一定醉心於它們如音響般、不同於一般蜂鳴式的旋律,那這隻 GD95 一定會讓你更心動,因為它擁有三音軌的和弦鈴聲音色呢!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asoni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