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 M 世代
One Touch 511 是一部體積輕巧、使用容易的 WAP 手機,具有多種令人驚奇的互動功能,它同時是目前消費市場上最輕薄短小的機子。阿爾卡特推出這款手機,可說是完全回應了行動世代(M世代)的市場需求。M世代市場是一個新興的市場區隔,消費族是年輕、悠遊於網路世界的一群。他們具有高度的行動風格,而且對所選擇的科技生活有高度的需求。這些消費者實際上是伴隨著許多可攜帶式的行動裝備一起長大的,他們對於高科技的期望,遠高於過去任何一個消費族群。
Alcatel OT511 介紹圖片
造型輕巧具科技時尚感
M 世代消費者要的究竟是什麼?答案都在 One Touch 511 歡樂機裡。這款新手機極盡小巧輕盈之能事,重量僅 75 公克,是使用者最舒適的隨身品,一部隨時備便的通訊工具。造型設計當然也是 M 世代極為重視的,它採用了個人消費電子產品上最流行的鋁設計,透露出科技時尚感。 One Touch 511 歡樂機的新造型結合了柔和而動感的線條,充裕的操作介面空間配置,使這款手機成為真正具有原創性的設計經典。巧妙的貼片式隱藏天線,更是具體維護了整體的美觀造型。不過 OT511 並沒有預留手機吊飾孔。

歡樂齊聚一身
最重要的是,全新的 One Touch 511 是一部值得品味把玩的歡樂手機,內建 30 首混音、單音或是數位音效的鈴聲樂曲,它以先進的數位音效功能顛覆了我們前所未有的聽覺經驗。未來當手機來電的鈴聲響起時,您實際聽到的將不再是無趣的單音鈴聲了。而為了將手機的互動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 One Touch 511 除了有兩首自編鈴聲之外,還可讓您錄下任何聲音,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振鈴旋律,您可藉由音樂檔案的下載,與好友共同交換分享。另外使用者也可以下載與分享各種圖形及動畫片段。

EMS 增強型簡訊傳輸及動態圖形音樂下載
把動畫 icon、酷炫音樂及創意文字一起溶到傳輸訊息裡,同樣的簡短訊息,用 EMS 的效果就是比 SMS 更具說服力,M 世代的行動 E-Card 讓接訊的親朋好友共同分享新科技帶來的歡樂訊息。除了內建圖形及音樂旋律外,消費者可透過下載功能,隨心情變換,下載自己喜歡的開/關機、待機圖形及鈴聲。

不無聊也想玩手機
由 Infogrames 所設計的三款動畫、戰略以及動作遊戲--星際爭霸、四星連線與奪寶奇兵,精彩更不在話下,就等著您親自去體會。 One Touch 511 歡樂機確確實實將數位科技的所有樂趣一併放入了您的口袋之中。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lcatel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