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超強三頻、GPRS、個人資訊管理
易利信 T39mc 適用於歐洲、亞太地區和美洲地區的 GSM 900/1800/1900 網路系統─也就是說,世界各地 GSM 頻率所及之地均可使用。此款手機還支援 GPRS,可進行快速資料傳輸,並內建藍芽 (Bluetooth) 無線技術和先進的個人資訊管理 (PIM) 應用程式,如行事曆、通訊錄、備忘錄等,以及各種創新功能。 

SonyEricsson T39mc 介紹圖片支援整合式封包無線通訊服務 GPRS  
T39 支援整合式封包無線通訊服務 (GPRS) ,同時也可提供更快速行動網際網路連線速度。透過 T39 內建的數據機,使用者便能享受「永不中斷」的行動網際網路連線,具有瞬間發送電子郵件、高速網際網路存取等功能,並能和企業 LAN 建立有效率的連線機制。

支援高速資料傳輸 HSCSD
T39 可支援高速資料傳輸 (High Speed Data, HSCSD),這種技術可令 T39 迅速連到網際網路,速度遠比一般 GSM 連線快上好幾倍。HSCSD 與 GPRS 技術的結合,讓行動電話能進行較大型檔案的資料傳輸,這也意味著行動網際網路將會產生重大變革。

SonyEricsson T39mc 介紹圖片內建的藍芽無線技術,無線連線取代舊有的纜線連線
透過內建的藍芽無線技術,T39 便能和藍芽耳機、筆記型電腦、PDA 或其他裝置以無線電連線方式進行通訊。T39 的劃時代技術,在待機時間和通話時間上也提供了極為強大的效能。它的待機時間高達 300 小時 (約12天),通話時間則長達 11 小時。

個人資訊管理應用程式及最新無線遊戲
個人資訊管理 (Person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 PIM) 應用程式也是 T39 備受矚目的內建特性。PIM 能讓您運用系統化方法來建立個人通訊錄、行事曆和工作項目,和電腦上的操作極為相似。先進的 T39 行事曆可讓您儲存約會、出席者與工作內容的詳細資料。PIM 應用程式也能透過 T39 的多重連接功能,和電腦、筆記型電腦或PDA進行同步資料化。而內建的 2 組遊戲中,除了俄羅斯方塊之外,新加入的網球高手遊戲可單人與手機挑戰,還可以透過藍芽功能與朋友進行連線對打遊戲。

擁有 WAP 1.2.1 瀏覽器,快速、安全地存取上千種資料
T39 擁有 WAP 1.2.1 瀏覽器,可以快速、安全地存取上千種資料和互動性網際網路服務。除了可用來瀏覽不斷增加的 WAP 網站,也可以將它作為高速數據機,利用筆記型電腦或 PDA 上網。當必須傳送電子郵件、瀏覽網站或存取公司企業聯外網路來檢索重要檔案時,只需使用藍芽無線技術、紅外線或纜線,將 T39 與筆記型電腦或 PDA 相互連接,就能立即執行資料傳輸,速度之快和一般商用數據機並無二致。隨著更多的 WAP 應用程式開發以及新款藍芽產品上市,T39 的功能清單每天都在持續增加當中。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