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us IN815 是鴻海集團旗下富智康與 InFocus 品牌攜手推出的高性價比智慧手機,主打四核、五吋螢幕、千萬畫素相機與超值 8,888 元親民售價,以超高 C/P 值挑戰小米平價霸主地位。InFocus IN815 採用五吋螢幕,Sharp 面板、具有 443ppi 超高像素密度,同時也加入 InFocus 獨家色彩增艷技術,觀賞圖片、影片都具有細膩精緻的視覺效果,五吋螢幕也讓上網更加便捷。

InFocus IN815 另一特點是繽紛色彩,手機為白色款,但推出紅藍綠黃粉金等六色背蓋,還有七色待機桌面供使用者切換搭配,無論喜愛哪一種顏色,都可以在 InFocus IN815 上找到適合的選擇。

InFocus IN815 介紹圖片



InFocus IN815 採用高通 S600 四核心處理器,最高時脈達 1.7GHz,具備主流高階手機的運行效能,可輕鬆執行大型遊戲、播放 FHD 高解析影片,2GB ARM 記憶體也讓多工處理更加從容,即使同時開啟多個程式交互運作也不會拖慢速度。手機配備 1300 萬畫素相機並採用 ISP 獨立影像處理晶片,具備 28mm 廣角鏡頭與 f2.4 大光圈,並提供高達 24 種的預視拍攝模式、22 種相機場景,包括流行的全景、柔膚、HDR 特效,同時可錄製 1080p FHD 動態影片,足敷紀錄日常生活使用。值得一提是 InFocus IN815 預先內建 KineMaster 專業影片編輯軟體,使用者可透過簡單操作來為影片加工編輯,輕鬆打造專屬微電影。

InFocus IN815 具備完善的連結、擴充能力,包括藍牙 4.0、Wi-Fi 無線分享,也加入風行的 NFC 感應技術,可透過輕觸的方式快速完成配對,讓智慧生活更聰明。手機內建 16GB ROM,另可使用最高 64GB 的記憶卡擴充容量;電池採用 2200mAh,可更換式設計讓用戶可透過備用電池隨時更換。

InFocus IN815 介紹圖片
◎ InFocus IN815 於 2014 年 1 月上市,建議售價 8,888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11-2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InFoc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