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A 版本
Xperia VC 的硬體規格幾乎和 Xperia V 相同,主要的差異就在 Xperia VC 支援 CDMA 網路系統,適用於台灣亞太電信系統。硬體規格上,兩者則皆採用高通 S4 MSM8960 雙核處理器與 1GB RAM,其 CPU 相較於高通 S3 處理器更顯省電、且提供更強勁的效能表現。

系統方面,Xperia VC 則是搭載了 Android 4.0 版本,並且可升級至功能更多更流暢的 Android 4.1 系統版本。此外,Xperia VC 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防水防塵手機,達到與 acro S 相同的 IP55 與 IP57 國際防水防塵標準,卻能將機身厚度縮減到更纖薄的 10.7 mm,可謂美型、強悍、耐用全方面都到位。

SONY Xperia VC LT25c 介紹圖片

SONY Xperia VC LT25c 介紹圖片


Xperia VC 搭載 1,300 畫素相機,支援快速啟動拍攝、SCN 自動場景與 Full HD 解析度高畫質錄影功能,並加入 HDR 攝影模式,讓原先就頗受好評的相機功能更加進化。而同樣是 Sony 一向擅長的音樂技術方面,除了原有的 xLOUD 及 Walkman 音樂播放程式外,這次 Xperia VC 身上還加入了 Clear Audio+ 音效處理技術,預計將能提供使用者更加原音重現的聽覺感受。

此外,Xperia VC 採用的 720P 解析度 4.3 吋螢幕,已能夠提供使用者相當細緻的顯示效果,但 Sony 更將最新的 Mobile BRAVIA Engine 2 顯示技術導入在 Xperia V 身上,搭配上其高通 S4 處理器所帶來的強勁顯示效能, Xperia VC 玩起畫面華麗 3D 遊戲及播放高畫質影片的實際螢幕表現,更是備受期待。

SONY Xperia VC LT25c 介紹圖片

◎ Sony Xperia VC 於 2013 年 1 月 18 日在台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05-0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