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系當紅,手機搶搭流行風!摩托羅拉繼去年推出四色銀粉色系的三頻機P7689後,市場反應公佈應求,因此趁勝再度推出P7689的加蓋版—Motorola P7789,除了延續銀粉藍、銀粉銀等流行色彩,更加入多項人性化的功能,包括答錄機功能,還可以自訂最愛的WAP網站及做匯率換算等,讓講求流行與實用兼具的消費者在掌握資訊、提昇工作效率之餘,也能輕鬆享受有蓋手機帶來的便利及樂趣。Moto P7789 介紹圖片

摩托羅拉P7789首創可監聽的答錄機功能,帶著P7789就好像把家用答錄機隨身帶,對方留言時可過濾監聽,想接聽就按OK鍵,讓使用者不會受到騷擾,接到不想接聽的電話。摩托羅拉個人通訊事業部行銷企劃經理常家寶表示,現代人將工作與休閒分的很清楚,休閒時不想受到外界打擾,就讓唯一擁有監聽答錄機功能的摩托羅拉P7789來應答,而且聽留言時不用付費,堪稱省錢好幫手。除此之外,摩托羅拉P7789新增「已接通請稍後」功能,主人可錄製問候語或音樂,如不方便立刻回答來電,主人只要按下錄音鍵,來電者即可聽到主人問候語或音樂,等待主人的接聽,等要接聽時,主人只要按OK鍵就可以通話了。Moto P7789 介紹圖片

為了迎接GPRS的到來,摩托羅拉P7789內建WAP 1.1瀏覽器,特別設計可自訂10個「我的最愛WAP網站」,讓網路族能夠輕輕鬆鬆做連結。此外,因應國人海外旅遊風氣的盛行,無論是出國遊學的年輕族群或講究休閒娛樂的白領階級,摩托羅拉P7789三頻機所新增的計算機功能,能幫助消費者在國外消費時做即時的匯率換算,讓消費者出國也精明!

在接收簡訊方面,舊款手機都只能顯示來電號碼,欲知詳情必須進入電話簿中查閱。P7789只要來電者有資料建製在話機或SIM卡記憶中,在接收簡訊時,就會自動顯示對方姓名或暱稱,不用再到電話簿裡翻來翻去還「找無人」。

行銷經理常家寶表示,摩托羅拉P7689的藍色冷光螢幕帶動螢幕冷光旋風,使得廠商紛紛仿效。 P7789雖然表面上可說持續去年的流行,但流行敏銳度較高的人會發現,摩托羅拉P7789的蓋子與機身連成一片夢幻般的銀粉藍,使得質感度增加,配合春天流行的粉嫩色彩,加以銀色系手機在台灣市場的受歡迎程度來看,摩托羅拉P7789勢必再度引起一股手機消費市場熱潮。而偏好有蓋手機的消費者,除了不用再擔心壓到手機鍵,還可享受掀蓋、關蓋的樂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