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CloudMobile S500 搭載了免費的 AcerCloud 個人雲端服務,不論在世界各地,都可於手機上播放及瀏覽儲存在家中或辦公室內個人電腦裡的音樂檔案及 Office文件(Word、PowerPoint、Excel),即使出外休閒旅遊時,還可隨時拍照記錄所見,並即時傳送至設定好的家中個人電腦或筆電,享受資訊即時同步所帶來的便利性。除此之外,S500 有黑及白兩款網點皮革漆時尚外殼,加上不銹鋼金屬飾邊,將聽筒巧妙地隱藏其中,兼顧潮流造型與高階功能的工業設計概念。


Acer CloudMobile S500 擁有 4.3 吋 IPS 螢幕 (342ppi),採用將光線反射降至最低的 Zero Air Gap 真空薄膜技術,搭配 1280x720 像素與 178 度可視角,影像畫面呈現清晰好看。Acer CloudMobile S500 內建 Acer 獨家 VRHP 聲音穩定技術,輸出的聲量穩定一致,也支援杜比行動音效,提供更好的聲音效果。

不只如此,Acer CloudMobile S500 配備 800 萬畫素相機,標榜在低光源下仍可拍攝出美麗照片;於戶外或旅行時,可以全景模式拍下壯闊景致;或使用 HDR 高動態範圍影像模式,拍攝對比清晰的照片。而零延遲的微笑快門模式能補捉完美瞬間;錄製 1080p 高畫質影片時,可連續自動對焦,影片更具動感效果,還能邊錄影、邊拍照,隨時記錄世界的精采。
◎ Acer CloudMobile S500 於 2012 年 10 月上市,建議售價 14,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7-02-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cer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