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更年輕的用戶,MOTO 主打音樂功能的 XT550,手機特色是針對音樂體驗做強化,包括內建音樂快捷鍵、獨立音樂晶片、支援 Dolby Mobile + SRS 音效技術,還用上比較活潑的紅白相間配色,還有年輕用戶喜歡的動感節奏呼吸燈,聽音樂、玩手機都更加多彩多姿。


為了凸顯音樂手機的身份,摩托羅拉還在手機頂部設置了專屬的音樂播放鍵,只需按下音樂播放鍵,就可以立刻收聽音樂,非常地方便。MOTO XT550 的功能鍵背光燈還具備呼吸燈效果,可以隨著音樂的節拍閃爍。除了外在專屬音樂按鍵,MOTO XT550 還內建有獨立的音樂晶片,加上杜比音效以及 SRS WOW HD 技術,以提供更立體清晰的音質。XT550 也加入了對 FLAC 無損音樂檔的支援,如果你有把 CD 轉製成 FLAC 收藏的習慣,那麼這部手機是可以播放沒問題的。此外 XT550 配備的是 1735 mAh 電池,具備 30 小時連續音樂播放能力,通話時間達 600 分鐘或 300 小時的待機時間。


音樂手機向來都是年輕用戶的最愛,因此 MOTO XT550 的外型有刻意往活潑路線走,外型設計比較圓潤,有黑白兩種顏色,現場只見到白色款,白色款採用紅白相間的顏色搭配,看起來蠻動感的。XT550 用 4 吋螢幕,機身個頭不大,不過厚度是 11.9mm、重量是 131.5 克,都不算太輕太薄。相機方面,XT550 配備前後雙鏡頭,不過沒有特別功能,主相機只有 300 萬畫素,無自動對焦、支援 VGA  錄影,視訊相機為 30 萬畫素,都算是目前的入門級配備。

Moto XT550 介紹圖片

◎ Motorola XT550 於 2012 年 6 月上市,建議售價 5,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04-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