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 HD LTE 是三星於韓國市場推出的 LTE 手機,規格都比 S II 要高,包括更大的 4.65 吋 720p 螢幕與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此機沒有在國際市場推出,不過手機卻依舊支援 GSM / WCDMA / HSPA 網路,因此在台灣有少量韓版水貨流通在市面上。

Galaxy S II HD LTE 主要提升在於螢幕,增大到 4.65 吋,也用上了三星於 Note、Galaxy Nexus 上的 HD Super AMOLED 技術,解析度支援 1280x720,除具有鮮艷高可視角特性,高達 316ppi 的顯示效果也非常細膩。因為 LTE,Galaxy S II HD LTE 也將處理器換用 Qualcomm MSM8660,具 1.5GHz 雙核心效能,另搭配 1GB RAM 與 16GB ROM,也支援 32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容量。此外 Galaxy S II HD LTE 也配用更大容量的 1850mAh 電池,以因應 LTE 大量數據傳輸的電量需求。

除了螢幕、電池、LTE 和處理器更動,Galaxy S II HD LTE 其他功能都和 S II 類似,都配備 800 萬畫素相機 / 200 萬畫素視訊相機,支援 1080p 錄影和多樣化的拍攝功能;手機支援 MHL 輸出,可透過 microUSB 與轉接器,與具有 HDMI 的電視連結,在電視上欣賞手機裡的影片。
◎ Samsung Galaxy S II HD LTE 台灣無上市計畫,市售機皆為韓版水貨,韓國當地服務無法使用。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04-0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