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多功能智慧型手機的 iP88,延續以往 OKWAP 手機優異功能,可容納高達1000 筆電話簿、500 筆行事曆、1000 筆記事簿,以及紀錄 1000 筆的待辦事項等,個人管理所有工作事項與會議行程。在行事曆上,還可自動預約日期時間發送 E-mail,並有多項隨身常用功能,如計算機、匯率、單位換算、世界時鐘與鬧鈴設定…等。

OKWAP iP88 介紹圖片支援 JAVA 平台
此外,iP88 也是國內首家支援 JAVA 開放式平台的個人數位助理,只要以 JAVA 語言開發而成的應用程式,未來都會提供在 iP88 上使用。iP88 內建 16MB 快閃記憶體(Flash Rom),儲存的容量最高可達 8MB,將可賦予使用者儲放大量資料或程式空間,滿足用戶程式下載更新需求。

超強中文手寫輸入
iP88 另一特色,為支援中英文手寫輸入,與中、英、倉頡、注音、數字等多種鍵盤輸入功能,使用者在使用行事曆、記事簿或待辦事項…等,手寫輸入的字均能立即辨識。「速記」功能則提供使用者實用的隨身手記,無論輸入什麼內容,均能百分之百呈現,猶如真筆跡手寫。iP88 並具備簡繁體字畫面切換,和即時翻譯、拼寫校正等多項翻譯功能,內建 10 萬字的英漢/漢英雙語辭典,方便英文查詢書寫之用。

OKWAP iP88 介紹圖片中文E-mail、短訊收發
除了 PDA 功能,iP88 也跟一般電腦收發 E-mail 方式一樣,提供多達 4 組 E-mail 帳號設定,可隨時收發電子郵件和網頁郵件兩種環境信件,也能收發夾有圖檔的 E-mail,並有大量圖庫支援編輯。使用者能以手寫輸入法書寫 E-mail、編輯短訊,或引用編輯內建的例句,快速傳送短訊給其他用戶。

資料同步
iP88 在資料同步方面也相當簡便,透過隨機附贈光碟、傳輸線,可與 Outlook 同步更新資料。使用者可將 iP88 的電子郵件、簡訊備份到電腦中,也可在電腦裡編輯好通訊錄、行事曆、記事簿,再傳送至 iP88 內。更可透過紅外線與 Palm 系統的 PDA,或 OKWAP 系列手機互傳資料;使用者也可透過手機短訊方式遞送個人名片。

OKWAP iP88 介紹圖片無線上網
滿足無線上網需求,iP88 採用 320×240 點陣 16 色灰階超大螢幕,透過目前速度最快的 WAP 瀏覽器。直接輸入網址就能連結網站瀏覽內容,也可將喜愛的網站直接加入書籤成為我的最愛,或儲存 10 筆可立即瀏覽的網頁內容。此外,iP88 亦可當傳統數據機以 PC 撥接上網。

內建電子書閱讀軟體
一般 PDA 都能下載電子書,但 iP88 最大不同在於內建電子書閱讀軟體,提供電子書無線下載,你可選擇上網瀏覽或直接下載後離線閱讀,不像其他 PDA 需要透過傳輸線以及電腦,才能下載電子書。打開 iP88 的空中書城,書籍內容包羅萬象十分豐富,依書名或作家作關鍵字搜尋,就能找到你想要的書目,可先瀏覽簡介,再選擇自動翻頁或手動閱讀方式,讓你享受輕鬆隨意的閱讀樂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