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Explorer 是專為首次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設計,規格入門,擁有曲線圓滑的機身,搭載 3.2 吋HVGA 觸控式螢幕、300 萬畫素相機、Android 2.3 系統與 600MHz 處理器,並搭載 HTC Sense 介面,讓更多消費者能以低廉的價格體驗人性化智慧手機。

HTC Explorer 整合了 HTC Sense 使用介面,具有清晰圖片、生動動畫、多元且豐富的小工具,以及栩栩如生的氣象顯示功能。客製化的螢幕鎖定功能,使用者輕輕一按即可進入經常使用的應用程式,例如拍照、社群網路更新、天氣顯示或股市最新訊息。直覺化的使用經驗同時延伸智慧撥號功能(Smart Dialer),從此即可快速簡易地使用單鍵功能撥打電話。People widget 則可輕鬆查看社群網路更新,隨時掌握親朋好友的最新動態。想在簡訊中傳送照片及剪輯影片也只需單鍵即可輕鬆完成。

HTC Explorer 介紹圖片



HTC Explorer 提供完整瀏覽網路使用經驗,3.2 吋 HVGA 螢幕搭配網路瀏覽器,可支援瀏覽 Adobe Flash 多媒體網頁,也讓使用者能順暢使用 Android Market 中大部分的應用程式。Smart URL 可偵測並快速連結至100 大網站,同時能自動校正 URL,使網路瀏覽更加順利。若在網頁上看到餐廳的電話,也可直接按住網頁中的電話號碼進行撥打,更加即時且容易地完成餐廳訂位或聯絡客服人員。若你忘記列印地圖或須查詢地理位置,只須按下地址連結即可參考 real-time 即時地圖或找到自己的所在地。


透過單一顯示全方位統整多項電子郵件及行事曆,HTC Explorer 讓使用者有效率地掌握個人化生活。整合後的行事曆上,將不同行事曆上的事項以不同顏色呈現,能夠更清楚地呈現一天的行程。活動或會議邀請,也可全面整合至行事曆中,更有效地管理個人時間。HTC Explorer 還能記錄通話時間及訊息數量,於費用的控管上更加輕鬆便利。
◎ HTC Explorer 於 2011 年 11 月中上市,單機建議售價 7,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04-1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