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飛利浦首支 WAP 手機 Xenium9@9 上市後,飛利浦再推出 Az@lis 238 WAP 手機。Az@lis 238 延續了飛利浦系列手機的優良傳統:圖文並列顯示的迴轉目錄表,強大的待機時間和聲控撥號功能及一次能顯示 5 行字的橘色冷光大螢幕。

超強待機時間 500 小時
飛利浦在設計上考量到手機使用時電量各有不同,分為待機狀態→通話狀態→ 上網狀態,其個別的使用電量需依次遞增,尤其是手機上網瀏覽資訊時,需經常性的連網、換頁,甚至傳送電子郵件。因此將 Az@lis 238 的待機時間升級至 500 小時,相當於三個禮拜(僅次於飛利浦 Xenium9@9 的 600 小時),是希望可利用手機省電裝置晶片做最高效能的運用,因而避免因電力不足所造成上網或通話斷線的情況,使得通訊起來更為順暢,使用者也越能感受到待機時間的貼新設計。

Philips Az@lis 238 介紹圖片專利的迴轉目錄
Az@lis 238 專利的迴轉目錄功能可同時展示五個功能圖解,使用者可在目錄上清楚由圖示辨知功能,所有的符號都是以全世界通用的圖案來表示。不過,Az@lis 238 並沒有設立萬用轉輪。

聲控上網,愛待多長就多長
飛利浦最新的聲控啟動科技,藉由語音啟動手機目錄上的上網指令,使上網操作更簡單。 只要說聲“WAP”或“上網”,Az@lis 238 覽器便會自動搜尋至首頁。Az@lis 238 在系統上採 phone.com 系統,並且適用於 WAP1.1 版本,適用所有系統業者的架設。而且可以自行設定除去 WAP 網頁的標題或圖案,省卻了使用者不少的時間與連線費用。

領先的聲控撥號
只要說出預先儲存在手機中的操作指令或電話簿及個人姓名,便可輕易撥號;這項功能不僅加速並簡化操作,同時也提高行車時使用行動電話的安全,選用車用聲控配備,可提升駕駛的安全性,搭配“聲控撥號”耳機使用聲控撥號及聲控操作功能,亦可提升安全及舒適性。

熱鍵啟動 hot key 一鍵即上
Az@lis 238 手機上設有單鍵操作鈕,可以依照使用者的須要,自行設定 8 組熱鍵,只要一鍵就能直接到達特定的功能選項。

心情圖案及其他趣味功能
為使操作更為簡易及有趣,Az@lis 238 提使用者多達 50 組有用及有趣的功能,使用者可在傳送簡訊給家人及朋友時,附加心情圖案。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hilip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