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tone 3 是 MOTO 里程碑第三代手機,搭載 1GHz 雙核心處理器、五排實體鍵盤、800 萬畫素相機、高解析度 4 吋 qHD 螢幕,使用介面亦採用全新水漾介面,加強社群相簿並具有更生動的光影過場效果。

Milestone 3 延續了里程碑系列手機側滑蓋全鍵盤設計,QWERTY 全鍵盤從四行增加到了五行,新增了一排數字鍵,讓使用者更方便輸入文字。而本次 Milestone 3 也全面將鍵盤中文化,加入注音符號和中英切換鍵,可暢快打字輸入注音中文和英數符號,實體鍵盤也讓橫向操作下可保有大螢幕顯示操作,不會出現過大的文字輸入框而遮擋到螢幕。

Milestone 3 採用 Android 2.3.5 作業系統,搭載 TI OMAP 4430 - 1GHz 雙核心處理器與 SGX540 圖形處理器,高速運算效能可帶來更流暢的操作感受,也支援更精細複雜的遊戲和多工處理效能,包括對網頁 Falsh 的全面支援。同時 TI OMAP 4430 CPU 也具有更全面的媒體支援能力,包括高流量 1080p 影片、RMVB 等電腦上常用的多媒體檔案,Milestone 3 都可以順暢播放。

Milestone 3 配備了 4 吋 960 x 540 qHD 高解析螢幕,螢幕具備電容式多點觸控功能,機背還配有一組 800 萬畫素相機,配備 LED 補光燈。拜雙核心高效能所賜,Milestone 3 將支援 1080p Full HD 錄放影,此外機身也配有 HDMI 輸出功能,可以連結 HD TV 在大螢幕上觀看不失真的高畫質影片。Milestone 3 也內建 16GB 大容量記憶體,儲存無需擔憂,還可透過外接最高 32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容量。

Milestone 3 還具有安全的商務管理功能,使用者可隨時瀏覽直接發送至手機上的公司郵件,並透過日曆即時掌握行程安排、發出會議邀請,同時也包括有可以編輯閱讀 Office 文件的 Quickoffice 軟體,Word/Excel/PowerPoint 等多種格式的文件統統支援。4 吋大螢幕讓用戶可以方便地閱讀文件,手機也擁有強大的密碼保護和加密功能,用戶無需擔心個人和商業訊息的洩露。

Milestone 3 兼具強大商務與娛樂功能,在社群和實用性上也做了增強。圖片庫整合 Facebook、相機與個人網路相簿,可同時看見相機拍攝的圖片和 Facebook 網路相簿,好友最新上傳的相片也會即時顯示,讓用戶可以馬上互動回應。Milsetone 3 內建三組麥克風,支援通話降噪和立體聲錄音;除了通話有好音質,它也支援通話雙向密錄功能,啟動通話錄音完全無聲,還有分段錄音可以讓用戶只錄下想要保留的內容。
◎ Motorola Milestone 3 於 2011 年 10 月上市,建議售價 15,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11-1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