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1 年巴塞隆納 MWC 發表的 HTC ChaCha,與同期發表的 Salsa 相同,都以 Facebook 的整合作為最大賣點。手機在底部設置一個 Facebook 按鈕,平時按一下可發表狀態更新,長按則為打卡,另外不管是看網頁、瀏覽照片、影片,或是聆聽音樂時,Facebook 按鈕會亮起背光,代表可以上傳相片、影片,甚至發送現在正在聆聽的音樂資訊到 Facebook,讓一票親朋好友都能看到你的更新。


與 Salsa 不同的是,ChaCha 內建硬體 QWERTY 鍵盤,對於喜歡用鍵盤輸入文字的消費者來說相當受用;而鍵盤上面並印刷了注音符號,讓使用者輸入中文更方便。由於 QWERTY 鍵盤的關係,手機採用一個 2.6 吋的橫式電容觸控螢幕,採 HVGA 解析度。

而在核心規格部分,它與 Salsa 相同,搭載 Qualcomm MSM7227 800 MHz 處理器,內建 512 MB RAM / 512 MB ROM,並具備 802.11b/g/n 無線網路、藍牙 3.0 以及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手機搭載 Android 2.3.3 系統以及針對橫向螢幕設計的 HTC Sense 2.1 Messenger 版介面。

HTC ChaCha 介紹圖片
◎ HTC ChaCha 於 2011 年 7 月 22 日上市,建議售價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12-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