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3C 是超人氣相機品牌 Panasonic LUMIX 在手機界的第一款作品,由 DoCoMo 推出,是一部超級相機化的手機,主打 1320 萬畫素和專業照相機能。借助 LUMIX 相機技術開發 Mobile Venus Engine 影像處理技術,將松下相機著名的「iA」智慧模式移植到手機上,並支援 11 種靜態、5 種動態錄影和自動場景辨識;在 iA 模式下,把相機對準文字翻拍或是到了該加曝光的雪地環境拍攝,P-03C 都會自動切換到適當的設定來拍攝,不用另外手動切到近拍或調整 EV。P-03C 也採用高亮度照相燈,在弱光環境拍攝效果可以更好。

P-03C 是滑蓋手機,很可惜跟大家喜歡的扭脖子摺疊旋蓋不一樣,不能直接轉過來自拍,不過其實它的鏡頭是有 27mm 廣角規格的,所以在反拿自拍的時候,還可以輕鬆拍下比較多的景物,會比一般照相手機容易。這組鏡頭還採用了特殊的鍍膜鏡片技術來抑制反射光。另外,手機雖 然有標準的滑蓋按鍵,但它 3.3 吋 WVGA 螢幕也支援觸控,拍照的功能設定、瀏覽照片等都可以透過觸控來操作。

Panasonic DoCoMo P-03C 介紹圖片
◎ DoCoMo P-03C by Panasonic 台灣無上市計畫,市售機皆日本水貨,僅可使用部分功能,通話需搭配卡貼使用。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9-1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asoni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