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推出英語學習系列手機 OKWAP i720「英語霸」,搭載最專業朗文字典、狄克生片語和百萬字庫,還支援真人發音功能,手機就是最佳英語工具書,實用性再加倍,是學生最愛的英語學習手機。

OKWAP i720「英語霸」採用全觸控設計,3 吋螢幕搭配 OKWAP Widget 操作介面,用手指觸控就能操作所有功能。OKWAP i720「英語霸」特別加強英語學習功能,內建真人發音朗文辭典,查單字、聽發音最方便,讓用戶靠手機就可以習得一口標準英語。

OKWAP i720「英語霸」還內建超強的狄克生與豐富的百萬句庫,都支援英語發音,可以輕鬆將英文應用在生活上,生活超簡單;此外更內建 20 本電子書,每月更會定期新增內容,更新下載超簡單,資訊永不落後。

OKWAP i720「英語霸」同時內建 OKWAP 最知名的 DNA 功能,包括百家姓查詢,以國人熟悉的ㄅㄆㄇ排序,找聯絡人最方便。內建電話警衛、簡訊警衛,幫用戶過濾不必要的垃圾來電和訊息。◎ OKWAP i720 英語霸於 2010 年 12 月 20 日上市,建議售價 5,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6-2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