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台灣推出首款 GC 雙卡雙待手機,支援 GSM、CDMA 雙待通話優勢之餘,更內建 GPS 晶片與 Google Maps 地圖軟體,外門在外隨時可做精準衛星定位,為用戶指引路線。W319 更內建 Facebook、Plurk、Twitter 等熱門社群網站連結,好友隨時線上見,功能比一般雙待手機更加豐富。
 
W319 內建雙卡槽,可使用 GSM 與 CDMA 二張 SIM 卡,並內建便利的切換快捷鍵和設定精靈,幫助消費者更快上手。其中 GSM 與 CDMA 雙門號都可各自設定自己專屬的鈴聲,可以藉由鈴聲一聽就辨別是哪個門號來電,內建的電話簿、訊息內容與通話紀錄,也都會記註 GC 標籤以方便管理。

W319 採用時尚摺疊機身與內外雙螢幕設計,用戶不需要打開手機也可以查看時間、日期等手機狀態;內螢幕規格也不錯,2.6 吋 QVGA 解析度也提供了更寬闊的手機視覺體驗。影音方面,W319 配有 200 萬畫素相機,支援拍照、錄影,同時內建 MP3/AAC 音樂播放器,最高可使用 8GB 記憶卡擴充容量。


W319 還特別內建了幾項實用小工具,例如學生和上班族很受用的真人發音中英字 典,看到不懂的單字,不用上網也不必問人帶字典,打開手機隨看隨查。它也內建文件瀏覽器,可以在手機上做簡單的文件閱讀,應急好用。另外是 W319 支援關機鬧鐘,設定好了響鬧時間後,即使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時間到了手機依舊會自動開機響鬧,讓你可以安心睡覺不被半夜電話打擾,還兼具省電的功效喔!
◎ Samsung W319 於 2010 年 10 月上市,建議售價 8,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11-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