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放入口袋,恰到好處的大小,展現你的時尚造型,Samsung E2550 把行動生活變得更簡單更輕鬆!僅僅 83g 重,搭配柔順曲線,剛好掌握在手中的弧度與薄度,讓功能與樂趣卻絲毫不減。精巧的滑蓋設計,接聽運用都方便,就是這麼收放自如。纖巧時尚的外型之下,更是充滿驚喜的強大功能!Samsung E2550 可與 Facebook 保持聯繫,即時分享你與好友的喜怒哀樂;容納影音享樂,以及更多人性化特點,手機就是你的工作夥伴,更是你的娛樂中心。

生活可以更有趣、樂趣可以更容易,Samsung E2550 把影音娛樂通通包起來,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想拍的時候只要按下快速鍵,隨時記錄精彩瞬間,更能上傳與朋友分享。同時手機不只是隨身相機,更是你的 MP3 Player!最高可擴充至 8GB、11 種音場選擇、支援等化器,還有 3D 立體音效等,更能收聽 FM 廣播,音樂就是這麼如影隨形。內建多款 Java 遊戲,釋放壓力,找回樂趣與笑容,隨時隨地活力滿滿再出發!
◎ Samsung E2550 於 2010 年 8 月 5 日上市,建議售價 3,4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11-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