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X200 介紹圖片GSM 四頻,雙卡雙待
LG 在台推出 GSM 四頻雙卡雙待手機 GX200,內建雙卡槽,可同時使用二張 GSM 門號並同時待機,雙號來電、撥號,管理超方便。GX200 也設置 LED 指示燈,可由燈號檢視系統狀態,還有 SIM 快速切換鍵和二卡合一整合式電話簿,方便用戶管理雙卡聯絡人,1500 mAh 大電池也能提供源源不絕的通話電力。

FM 定時錄製
多媒體面,GX200 配備 130 萬畫素相機,可拍照、能錄影,並配有 LED 照相燈,可在光源不足處增加光亮度。LG GX200 支援 MP3、AAC、WAV 音樂播放,儲存媒介為 microSD,最高可到 4 GB,不支援更高容量的 SDHC 規格。GX200 還內建 FM 廣播,除了收聽電台,還能夠設定時間把喜愛的節目錄製下來,再忙也不怕遺漏重要訊息。

鈴聲編輯、虛擬來電
找不到喜歡的鈴聲嗎?別擔心,GX200 內建鈴聲編輯器,在手機上就可以自己發揮創意、做出獨一無二的來電提示音;搭配後置獨立喇叭,大鈴聲播放,來電都可以確實掌握。GX200 還具備特殊的虛擬來電功能,可先設定假來電的時間、顯示名稱與號碼,營造來電假象,幫你脫離無聊的處境或擾人的談話。◎ LG GX200 於 2010 年 4 月 12 日上市,建議售價 3,65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05-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