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Asus M10 介紹圖片專業導航,輕鬆擁有
Garmin-asus 推出首款 Windows Mobile 6.5.3 導航智慧手機,作業系統是最新版,規格也開得不錯,包括 3.5 吋 WVGA 螢幕、Qualcomm 7227 600MHz 處理器、500 萬畫素相機、4GB 記憶體和 Garmin 車用級導航系統。

M10 結合 GPS 行 LBS 位置連線服務,結合衛星定位,將所在位置周邊的即時吃喝玩樂情報與交通狀況,立刻送到手中,導航出遊更 Smart。M10 專業衛星導航功能,還包括以下特色:

‧路名語音播報(Text-To-Speech )
‧支援警廣交通路況廣播 (M10 透過 GPRS 連線取得)
‧路口放大功能及線道指示
‧全台固定式測速照相機警示功能
‧速限標示與超速警示功能
‧全年不定期、多次地圖更新服務
‧Garmin 樂活網,等著您自行下載「無限價值」的生活品味

M10 同時也提供更人性化的車上導航體驗,當插上專用車架,手機立刻自動搜尋衛星自動定位,同時開啟擴音模式並提供充電功能,導航中也不會因為來電而停止導航。將 M10 由車架取下的同時,將自動記錄目前位置,再迷糊的駕駛人也不怕忘記車子停到哪。

新系統、人性介面
M10 具備完整連線功能,相關軟體也給得豐富,包括 mPro 客製化服務,還有專屬 Plurk 噗浪和 Facebook 臉書程式,與好友交流更方便。M10 也裝上了 3.5mm 耳機孔,方便用戶換上更多型號耳機,好音質隨手可得。

M10 採用 Windows Mobile 6.5.3 (Maldives) 作業系統,介面做了小幅度的優化,包括提供觸控體驗、更適合使用手指操作,在導航軟體上有更高的整合度,並提供可滑動的 scroll bar,更容易操作。

M10 配備 500 萬畫素相機,採用 EDOF 擴焦景深方案,以軟硬體擴大景深範圍,使前後景清晰範圍更大,與常見的自動對焦方案不同。◎ Garmin-asus M10 於 2010 年 2 月 6 日上市,建議售價 13,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5-1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armin-As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