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WM6.5 首發機種
Acer 自從購併倚天之後,一開始推出的機種都是倚天時代所設計的機型,Acer 基因並不突出;不過從 neoTouch 開始,就是真正 Acer 自行設計研發的機種了。neoTouch 是 Acer 首度採用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作業系統的機種之一,它同樣也是一部全觸控的手機。

neoTouch 不只採用最新版的 Windows Mobile 作業系統,還加上了最新的 Acer UI 3.0 版,比先前的 Acer UI 相比更加進化。

強大硬體規格
neoTouch 的螢幕相當大,有 3.8 吋,解析度為 WVGA,一舉立於 WinMo 機種的最高位階之一;讓人驚訝的是它的硬體規格相當的高,處理器採用 Qualcomm 8250,具有高達 1 GHz 的處理時脈,比一般高階 WinMo 機種常用的 528 MHz 高得多,預期會有更好的執行效率。另外,手機也內建 512 MB ROM / 256 MB RAM,並支援最大 32 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有更多的空間可以存放程式或是影音文件。

完整連線解決方案
neoTouch 支援目前主流的連線方式,包含 802.11b/g 無線網路、藍牙 2.1 版,另外還支援高達 7.2 Mbps 的 HSDPA 與 5.76 Mbps 的 HSUPA,手機上網更快速。此外,neoTouch 還內建 GPS,並具備 3.5 mm 耳機介面,聽音樂更方便。◎ Acer neoTouch 於 2009 年 10 月 15 日上市,建議售價 $18,900。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10-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cer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