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超薄 WinMo 機
於 Computex 2009 在台灣正式發表的 GSmart S1200,是集嘉旗下首款超薄機種,手機厚度僅有 11.4 mm,薄得精采,就算放到牛仔褲口袋中也不會覺得礙事。除了超薄機身之外,手機也設計一個 3.1 吋的大型觸控 TFT 螢幕,解析度高達 480 x 800(WVGA),也是 GSmart 第一台具有這麼高解析螢幕的手機。

Smart Vision UI 美化觸控介面
為了搭配 S1200 高解析的 WVGA 螢幕,集嘉設計了全新的「Smart Vision」使用者介面,它除了針對手指觸控所設計,可以利用手指滑動操作手機之外,還有多種 Skin 可讓用戶更換;GSmart 一開始就設計了三款不同樣式的介面,有很漂亮的中國風水墨畫介面、動態實景介面還有大型時鐘介面;這些介面都有特殊的動態效果,比如在水墨畫介面中,背景雲霧中的太陽其實就是現在的天氣,而實景介面也會不時有飛機飛過,很有意思,美觀之餘,也有不錯的功能性。

300 萬畫素相機
S1200 內建 30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但不具備補光燈;在其他規格方面,S1200 處理器採用的是 Qualcomm MSM7200A(528 MHz)、有 512 MB ROM 與 288 MB RAM,並具備 WLAN、HSDPA、SiRF Star III GPS 模組、藍牙 2.0,作業系統則搭載 WinMo 6.1 版,不過可以完整支援未來的 6.5 版。◎ GSmart S1200 於 2009 年 7 月 31 日上市,建議售價 16,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5-1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Smart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