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Heart 環保手機
2009 年 6 月發表的 SE Naite,是 Sony Ericsson 致力於降低環境負擔的 GreenHeart 系列的其中一個款式,GreenHeart 手機利用回收塑膠製造機殼,並且將使用手冊電子化直接裝載於手機中,避免印製說明書耗費多餘紙張;另外手機也有一個低耗能的充電器,以降低耗電,減輕碳足跡,讓地球更加環保。

入門款 3.5G 手機
Naite 具有 12.6 mm 的超薄直立機身厚度,而它也是一款 3.5G 手機,具有 HSDPA 高速連線下載能力,不過 Naite 僅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並沒有支援自動對焦功能,然而手機也支援相片部落格,因此在拍完相片之後,可以利用手機即時傳送到網上,與大批親友分享。另外,Naite 也支援影像電話,但由於手機並沒有設計視訊相機,因此只能利用主相機進行視訊通話。

在多媒體方面,Naite 支援完整的多媒體瀏覽器,可以觀看影片、照片或是聆聽音樂,手機也支援 TrackID、PlayNow、Mega Bass 等進階功能,也支援 MP3 / AAC 鈴聲與 RDS FM 收音機,可滿足使用者的基本影音需求。此外,Naite 跟隨最近發表的 SE 新機腳步,支援 microSD 記憶卡,對使用者來說更加方便。◎ Sony Ericsson Naite 於 2009 年 9 月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11-2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