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氣息手機,大玩 Gesture 手勢
Motorola 發表平價 W 系的新品 W7 Active Edition,採用滑蓋機構設計,外型具有黑、白雙色配置,看起來相當具有運動風。由於手機內建加速度感應器,因此 MOTO 加入了許多與動態感應相關的功能,使用者可以利用搖動或翻轉的方式來操控手機。

舉例來說,當有來電,或是鬧鈴響起的時候,只要把手機翻面,就可讓手機靜音或進入貪睡模式;也可以在音樂播放的時候翻面暫停播放。另外,快速搖晃兩次手機,就可以開啟自己最愛的應用程式,像是音樂播放器等;而在聽音樂或是瀏覽相片的時候,也可往左或往右晃一下手機來選擇上下一個檔案。

運動的好幫手
W7 活用了內建的加速度感應器,讓使用者在平時運動的時候也能運用。手機內建計步器功能,讓你知道每天走了多少步路,另外還有獨特的個人教練功能,讓使用者能夠設計自己的運動規劃,並且循序漸進達成目標。此外,W7 的內建遊戲同樣也可以利用搖晃手機來操作,並支援單機或是多人連線對戰,讓玩遊戲更有趣味。

規格入門
W7 在手機規格來看,算是一款入門-中階手機,雖然它採用 WCDMA 通訊,但並不支援新一代的 HSDPA,相機仍然只有 200 萬畫素,不過在手機正面也加入了 VGA 規格的視訊相機。另外,W7 內建 30 MB 記憶體空間,並可擴充最大 8 GB 的 microSD 記憶卡。W7 還內建藍牙模組,支援 A2DP,因此即使在運動慢跑時,也可戴上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收聽音樂。◎ Motorola W7 於 2009 年 6 月 17 日上市,建議售價 6,4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3-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