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直立 QWERTY 機
在 HTC 產品線中,直立 QWERTY 商務手機機種十分少見,上一款居然還是 Dopod 時期的 C720W;睽違兩年半後,HTC 於 2009 年 4 月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TIA 電信展中,發表 C720W 的後繼機:HTC Snap,它同樣採用上半部橫式螢幕、下半部 QWERTY 鍵盤的設計,螢幕為 2.4 吋 QVGA TFT,與前一代機種相同,完整的 QWERTY 可方便電郵用戶打字,不過它的按鍵仍舊僅設計四排。

HTC Snap 外型改採低調的黑色機殼,有十足的 HTC 風味;另外它的厚度也僅有 11.9 mm,是一款超薄餅乾機。螢幕下方除了具有 Windows Mobile 常用的首頁、上一頁鍵之外,也設置一個軌跡球,不過因為它採用 Windows Mobile 6.1 Standard 作業系統,因此螢幕不支援觸控與手寫。

規格主流內
與 C720W 相比,HTC Snap 將手機內建規格都拉到 2009 年等級,除了支援 HSDPA 下載之外,也內建 WLAN 無線網路、藍牙 2.0、以及 GPS 模組,在硬體方面,Snap 採用 Qualcomm MSM7225 處理器,時脈為 528 MHz,並內建 256 MB ROM / 192 MB RAM,不過在相機部分就比較陽春一點,只內建 200 萬畫素模組,也沒有自動對焦與補光燈。

Inner Circle 幫你找出最重要郵件
對常用行動郵件的商務人士來說,手機信箱往往會被一堆郵件塞爆,想要找出特定人士寄來的重要郵件十分不容易;因此 HTC 設計了全新的「Inner Circle」郵件管理功能,使用者可設定重要郵件清單群組,之後只要按一下手機上的綠色 Inner Circle 鍵,群組內寄信者的郵件就會優先顯示,讓用戶不會漏失重要來信。◎ HTC Snap 預計 2009 年第二季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1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