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N300 介紹圖片多媒體輕鬆上手
Motorola ZN300 是一款中階面向的滑蓋手機,強調多媒體應用的它,配有 310 萬畫素相機、LED 補光燈和簡單操作的按鍵設計,包括照相快捷鍵和模式切換鍵 (照相、錄影、預覽),同時內建 Video Mixer 影片剪輯器,讓用戶在手機上就可以替影片插入特效和聲音,輕鬆製作個人影片專輯,然後再透過藍牙和 USB 2.0 高速傳輸,馬上和好友分享。

音樂方面,ZN300 支援 AAC、AAC+、MP3、WMA v9/v10、MIDI、WAV 音樂格式,機側設有 3.5 mm 標準耳機規格,無論是檔案支援性和耳機的替換空間上,都有很不錯的表現,更可使用最高 32 GB 之 microSDHC 記憶卡擴充容量,將更多歌曲影片裝進手機帶著走。

隨時和好友保持聯繫
ZN300 支援 GSM 四頻通訊和 EDGE 上網,並可支援行動部落格,讓你在行動間也可以和好友保持聯繫,用手機和社群網路搭上線。此外,ZN300 也使用了 MOTO Crystal Talk 清晰通話技術,讓電話的二頭都可以聽見更清楚的談話內容,講話不必大小聲。

MOTO ZN300 更備有「拒接來電」功能,程式會自動進行來電過濾,封鎖或阻止指定的來電,從此一切來電由你掌握。◎ Motorola ZN300 於 2009 年 4 月 28 日上市,建議售價 6,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2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