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SoftBank 932SH 介紹圖片Sharp 2009 集大成之作
如果你對 Sharp 近期手機有一點研究,就會知道它們從 2008 年末,陸續推出一系列搭載 800 萬畫素 CCD 相機的高階手機群,包括 SH-01A、SH-03A、930SH 和台灣推出的 WX-T930 等;而日本 2009 春季新機中又添一名 932SH,它是結合了 923SH 的大螢幕、930SH 的高畫素、以及 931SH 桌面 Widget 工具列的超級綜合體,而且還加入更多新規功能,絕對是 2009 年初功能最強悍的日本手機之一。

3.3 吋 ASV 液晶 x 3 喇叭震撼音效
932SH 第一特點是使用新型 Cycloid 側旋螢幕,它將旋轉軸承隱藏在上蓋之中,雖然厚度僅減少了 0.6 mm (923SH 為 18.6 mm),但已經沒有上蓋凸一塊的突兀感,整體看起來更平整。932SH 螢幕規格也很高,是 3.3 吋 854 x 480 解析度、支援 1670 萬色全彩顯示,並且使用 Sharp 新型 Mobile ASV 液晶,畫質依舊站在頂級之列。音效部分,932SH 採用 YAMAHA Specious Sound 音效解決方案,支援 5.1 虛擬聲道,並且罕見地在機身上安排了 3 顆獨立喇叭,可提供更具臨場感的外放音效體驗。

800 萬畫素 CCD 純淨影像
932SH 的相機也大有來頭,它和 930S 同樣採用 800 萬畫素 CCD 感光元件與 ProPix 影像處理引擎,可紀錄更鮮豔逼真的影像,對雜訊和光度的控制也更出色,它也特別增加了 ISO 2500 超高感光、4 秒長時間攝影等針對 CCD 優勢而設的拍照功能,更添獨特。在「一般」攝影功能方面,932SH 支援 29 mm 廣角、5 人臉部追蹤、7 組場景模式和 864 x 480 / 30 fps 有聲錄影。特別一提是 932SH 這次提升記憶卡支援性,最高可使用 16 GB 之 microSD 做為儲存裝置,可以裝下更多的影音檔案。

SHARP SoftBank 932SH 介紹圖片Widget 桌面小幫手
在 Widget 風行的今天,932SH 也不免俗地加入桌面捷徑功能,它的設計和另一支觸控手機 931SH 類似,都支援桌面 Widget、tab 分頁和隱藏式功能列,用戶可以自己決定桌面該出現的工具是哪些。而 932SH 也依舊配有 Touch Cruiser 光學感應滑鼠鍵,用手指滑動變成操控畫面遊標,在上網的時候更加便利。◎ SoftBank 932SH 台灣無上市計畫,市售機皆為日本水貨,無 MP3 與中文介面,上網、MMS、Email、GPS、電視功能皆不可用。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9-05-0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HAR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